美国西蒙推出新型托管机柜和柜门安全系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6

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专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水城的美国西蒙公司近期扩展WheelHouse®高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系列产品线,推出了新型多隔间托管数据中心机柜和V-Lock™ 柜门安全系统。

西蒙多隔间机柜有2、3、4三种隔间配置,尺寸有600毫米(24英寸)和800毫米(31.5英寸)宽度,1000毫米(40英寸)和1200毫米(48英寸)深度,42U、45U、48U和52U高度等多种规格可选。该方案适用于在托管数据中心中只需租赁机架空间而非完整机柜的租户,这种多隔间机柜确保了每个隔间的独立性和安全性,有专门的可上锁前门和后门,防篡改侧板和单个隔间的密封线缆管理通道,以避免线缆入口或出口的共用。每个隔间还配有PDU安装支架、接地连接,及带有空间U数标记的前后安装导轨。西蒙多隔间托管数据中心机柜非常坚固,额定负载高达1500千克(3300磅),有多种柜门类型可选,包括77%网孔、实心、树脂玻璃或可提高散热效率的实心带排风扇柜门等。

除托管数据中心机柜外,西蒙还推出了新的V-Lock™ 柜门安全系统。V-Lock适用于任何型号的西蒙机柜,也可用于改装单铰链门,它是一套综合的软硬件系统,可提供卓越的机柜级访问控制,提升安全性,且符合HIPAA、PCI-DSS、FIPS和GDPR等隐私条例。该系统可支持多个或单个机柜,具有多种把手类型可选,包括电子、高频和低频门禁卡、生物识别指纹和密码(PIN)访问等选项,避免了使用机柜钥匙的不安全性。基于IP的V-Lock系统通过基于服务器的软件平台进行管理,可建立用户和组的访问权限,提供实时监控,保存及维护大量事件日志,以用于审计并遵循合规性要求。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局域网和智能建筑。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性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涵盖世界100多个国家,提供最全面的铜缆和光纤布线系统、机柜、机架、线缆管理、数据中心配电系统,以及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到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公司对客户和行业的长期承诺。通过持续致力于减少废料和节约能源,西蒙公司的环境可持续性指标在业界是无与伦比的,全球负碳排放达179%,实现零填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