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第五届社群团购大会,喜团胡静波为大家解读如何成为独角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7

2019年10月15日,由蓝门4458、沸点天下主办,由沸点会展承办,由喜团支持,由柏俐臣、大闽国际、团爆品、重生集团、博可生物战略合作的1015第五届(南方)社群团购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大宴会厅)圆满落幕。

大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社交新零售行业领军者前来,行业大咖纷纷亮相,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喜团创始人兼CEO胡静波先生受邀出席,并做精彩分享。

目前,喜团拥有线下多家门店,近期又获得凯泰资本、经纬资本达千万美元风险投资,在获得风险投资的支持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社区创新人才、社区创新技术和社区创新业务的快速发展,并预计在未来3年内登陆资本市场,成为社区团购领域独角兽企业。

10月15日,标志着整个社群团购领域进入到社群团购2.0时代的1015第五届(南方)社群团购大会社群团购2.0高峰论坛上,有幸邀请到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喜团创始人兼CEO胡静波先生,为大家解读“如何脱颖而出 成为社区团购独角兽”这一精彩演讲。

胡静波先生指出了社区团购是零售新的一级,也是社区零售的一个高频场景。然后他告诉大家,互联网的水下冰川是三五线城市,下沉市场内需爆发,千亿级市场红利亟待开发。

胡静波先生对“人——社交关系链扩容、货——去品牌商与中间溢价、场——从千品千景到一品千景”这三大板块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解读与分析,让大家对社区团购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了解。

在分享中,胡静波先生告诉大家,目前喜团实体已达千家,并为大家传授了喜团的成功经验,他表示:“这正是因为喜团三网一体的核心优势,源头工厂、快速触达以及社群文化,才有今天的成就”,并为此做了深度的阐述。

胡静波先生表示,喜团作为社区团购——爆品制造商,荣获腾讯内测全国10个名额之一,首场直播流量突破38万。并获得一线资本,二轮投资。

胡静波先生指出,从独角兽到“超级平台”,喜团因为具备了“超级网络、超级服务、超级品质、超级时效以及超级产品性价比”。

同进胡静波先生还发出邀请,希望与优质供应商达成合作,特别是当胡静波先生说喜团绝不拖欠货款时现场来宾发出热烈的掌声。

相信胡静波先生的分享带给大家的不仅是合作机会,更是关于如何成为独角兽的思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