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爱帮网络与CCTV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成为央视年度合作品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7

近日,珠海爱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CCTV-1(央视综合频道)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签约可谓强强合作,是珠海爱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战略的扩展与深化,标志着珠海爱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正式登陆CCTV,借助中国知名度最高、最具权威性的媒体平台进行品牌宣传和推广,依托CCTV-1央视综合频道的强大资源,更进一步传递珠海爱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信息,扩大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自2017年成立至今,珠海爱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基于珠海爱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服务矩阵的专业化营销落地产品,包括程序开发、SEO自然排名优化、万词霸屏、问答营销、新闻发布、下拉搜索、百度竞价、网站托管运营、微信公众平台及微博推广等内容,确保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专业的最优服务方案。珠海爱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用专业、完善的服务精耕区域市场,虽成立只有短短两年,但已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普遍认可和赞誉,并帮助他们获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

中央电视台一直以来都是最具传播权威性、影响力和覆盖面的国家级电视媒体,具有受众广,传播广泛等特点,是各大品牌进行品牌宣传推广的重要平台。央视对于广告的投放具有严格的审核标准。此次与珠海爱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合作,证明了珠海爱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与品牌,经过重重审核,最终通过“考验”。

SEO行业发展火热,市场竞争激烈,与CCTV合作是珠海爱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应对市场竞争、发展中求变的表现,相信依托央视、网络等强大的媒体资源优势,将更好地推进珠海爱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建设,提升品牌公信力。

在未来的发展中,珠海爱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会不断完善进取,用更专业的技术和更严谨的态度去为客户提供极具实效性的整合营销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