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如何做到“不花钱”把推广做好?

来源:创新思维分享 时间:2019-10-18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想要在网络营销做出好的效益,需要对网络营销进行系统的学习,才能在网络营销执行的过程中解决遇到的问题,快速实现盈利。

我们经常说企业做好网络营销“一个目的——接单赚钱;三大核心——流量、询盘、成交;五大系统——定位系统、推广系统、网站系统、运营系统、成交系统,主要是通过"找到你","了解你","爱上你","娶回家"四个步骤寻找网络营销清晰的方向和目标。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到传统企业“零基础”如何更好的开展网络营销,创新营销思维导师也通过网络营销的第一大关键点“找到你——推广系统——免费推广”展开分享。

企业转型初期免费推广如何开展?

1、软文推广方式

比如:微信公众号,官网新闻资讯

软文推广不仅能很好的帮助企业树立品牌,还能帮助企业做宣传企业口碑,更能帮助企业带来潜在的客户,这种内容能够长期持续的帮助企业提高曝光度。

2、问答推广方式

比如:百度知道、知乎

问答推广互动性非常强,也是一种口碑的宣传方式,通过以用户的方式去提问,然后以专家的角度去回答,切勿直接广告形式回答。

3、B2B推广方式

比如:黄页88,1688,慧聪

现在有很多的B2B平台,这些平台既可以发布产品,又可以发布软文,创新营销思维导师认为相比较其他的渠道,其基础影响力也是很大的,找B2B平台,一定要找与行业相关,并且高权重,这样发布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4、视频营销推广

比如:抖音,火山小视频

视频能够更加的形象化,把用户带入真实场景,更具有说服力,创新营销思维认为相比看一片片文字,要舒服多了,并且看视频用户能够更快、更全面获得想要的信息,视频的受众面积非常广,利于推广企业品牌,获得潜在用户。

5、自媒体推广

比如:今日头条、搜狐自媒体、百家号

自媒体推广方式是现在的非常火的推广模式,这些推广方式更多的是在移动端,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这类的渠道跟软文直接沟通,需要优质的内容,需要一个精准的定位,才能吸引更多潜在客户关注。

总结,推广的方式还有很多,推广渠道众多,创新营销思维建议企业需要结合自己的行业特点与企业的产品进行分析,选择适合的推广渠道。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