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然云计算:我们该如何挑选出合适自己的高防服务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8

高防服务器是指能过防御攻击的服务器类型。服务器租用过程中,用户无需单独购买服务器,由服务器租用商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相关软件以及硬件进行安装,并提供服务器运行环境和网络带宽。

现如今互联网中存在各种各样的攻击,基本上就是流量攻击、cc攻击。因此,注重稳定性的企业网站通过租用高防服务器,来预防这类的攻击。但我们要知道高防服务器租用注意事项才能挑选出适合自己的高防服务器。

1.合适的服务器配置。在租用之前我们一定要清楚地知道自己网站的需求,包括硬件配置的支持、网站的运行环境等。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够选择出合适的服务器。

2.靠谱的服务器租用商。面对现在日新月异的主机市场,选择一家靠谱的服务器租用商很重要。如果你不确定的话,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去挑选,售后服务、公司规模、公司产品等等这些也可以成为我们挑选租用商的主要看点。

3.选择正确的带宽。服务器带宽有共享和独享两种,共享带宽通常是指百兆共享,普通的网站使用默认的共享带宽足够了,而如果你的是大型网站或者是图片电影类网站,对带宽的需求就高,建议用独享带宽。

4.选择性价比高的服务器。我们不能一味地去选择价格高的服务器,应该选择具有性价比的高防服务器,这样才能在享受最大的保障的同时节省成本。

以上是纵然云计算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讲解,希望大家能找到适合自已的服务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