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10亿人!继微信“花呗”后,微信钱包开通银行储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10-1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消息,微信支付钱包入口低调上线了一个新服务——银行储蓄。当前,这项功能只有部分用户可见。

在此之前,微信支付于2019年1月份推出了“微信支付分”,9月份又被传出即将推出微信版花呗—“分付”。如今,微信支付除了收付款、信用卡还款、微粒贷借钱和理财通等金融相关服务外,还提供生活缴费及城市服务,以及众多第三方的日常生活类服务。

行储蓄页面显示,用户同意“工商银行定存相关协议”可免费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进行资金交易。储蓄时间最低为7天,利率为1.10%,最高为3年,对应利率为3.85%。此外,中间还支持3个月、6个月、1年、2年期的储蓄时间。

在页面中间位置,标有“保本保息”、“24小时随时可取”、“存取免费”的字样;还表示,储蓄资金提前取也有收益,但具体收益比例如何,尚未具体说明。

对于越来越青睐线上存储与理财的80、90后这无疑于是是微信一次双赢的机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