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超强信号无线路由?不如全屋WIFI信号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8

一提到办理家庭宽带,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买一个信号超强的路由器,最好是能够穿墙还能保持一定的网络信号。所以在办理宽带之后一直使用的是移动官网所售的和目智能路由器,外置天线使得网络信号佳,穿墙能力强。但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客厅和卧室的信号明显产生了差异变化。

客厅和卧室的网络不一致带来一定的麻烦,在有时候需要处理工作时,在书房却没办法使用好的网络,导致工作进程变慢,所需时间增长,给生活工作都带来很大的麻烦。超强信号的路由器也是怎么值得相信的一件事情。

直到这几个月,我看到了关于中国电信的新闻报道,其中全屋WIFI的相关内容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想到正好因为宽带网络的备受困扰,于是就上官网预订请人来专门安装。安装之前会有专业人员来家里进行测量,根据房屋型号及特性来定制专属的组网方案。

安装完成并且开始使用之后,我才深深的感觉到全屋WIFI的名号不是浪得虚名。极佳的网络信号,在家里实现了网络全覆盖。不论是客厅还是卧室、书房,甚至是离得较远的阳台也能够享受快速的网络速率。

个性化的定制使得网络设置能最大限度适应房型,而发挥最大效用。真是买一个说是信号多强的路由器都不如办理电信的全屋WIFI来得痛快!附上链接,希望大家一样能够享受到超快超赞的网络,得到极佳的网络使用体验!快速链接入口:http://www.189.cn/h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