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宽带一键到户,首选电信融合套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8

随着时代的发展,农村发展渐渐跟上脚步,全区域的网络覆盖也给农村的建设之路添砖加瓦。而对于农村用户来说,很多时候最经常面临的问题就是营业点无法提供安装宽带的服务。在信息更新速度尤为重要的当下,没有网络带来的麻烦绝不仅仅是无聊一说。

网络可以让在农村务农的人们随时查询天气情况,来决定各项农业活动尤其是晾晒这一活动的安排。对于不断更新的种植技术也能以最快的速度跟进,市场上对于农作物的需求也是农民进行农业生产一个重要根据。而尽管道路通达,网络也实现了全区域覆盖,但网络运营商网点的不作为,也使得当地的村庄人家难以实现安装宽带的需求。

而中国电信的宽带套餐都有提供的上门安装服务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129元的尝鲜套餐,能够免费安装200M智能宽带,可办理多张手机卡,共享融合套餐,每张卡内还包含20G每月流量和1000分钟通话语音分钟数。还送2年视频监控,用摄像头看家护院,随时随地能查看家里情况!

全村人一起用电信,共享免费上门安装服务,疑难问题全解决。家里WIFI 免费装,安心使用,更多信息,更快更新速度!详情请见湖南电信官方网站,快速入口请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