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回顾:3个技巧,让你立刻变成软文营销高手

来源:一碗梁粉 时间:2019-10-18

软文营销写什么主题才赚钱?

钱敏知曾经分享过,要从你感兴趣且有特长的方面,从有市场需求的方面,从行业领域的细分市场方面等等角度来思考,来操作。

哈哈,很多人看了,觉得有道理,但是呢,还是不知如何下手,如何去实战。

下面钱敏知专门深度分享下,如何来选择具体的主题。

你只要聚焦在这些主题上,就能轻松将你笔下流淌出的文字,变成源源不断的“金币”,你就会听见金币掉进钱罐的叮当响声!

第一,关于如何赚钱或是如何省钱的主题。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这两个主题,是网络上最火爆的主题,也是人们最熟悉,最感兴趣的主题之一。

想一下,前几年非常暴利的创业加盟模式,就反映了这个主题的火爆场景。

你要是有这方面的绝活专长、实践心得,分享出来,写成电子书,绝对非常有市场。马上会变现,你要是不会写作,也有其它软文借力方法!

还有就是如何省钱的主题。比如,前2年油价比较高,你要是能够写个私家轿车如何省油的电子书,或是介绍几个帮助轿车省油的神器,也是很有市场的。

再如,你要是分享点如何抢低价机票的攻略秘笈,能够实现跨省或跨境的“穷游”,那广大旅游爱好者会非常欢迎的。

第二,关于如何节约时间,提高效率的主题。

不是我不明白,而是这个时代变化太快。

我们生活在这个快速迭代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时代,工作、生活、学习都步履匆匆,不少人都渴望,找寻到一种可以轻松搞定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法,提高个人创作力,提高工作业绩、学习成绩。

你要是有比较独特的学习方法,工作效率方法,如快速阅读,快速写作,效率提升神器,等等,都可以电子书分享,有大把人需要,找你买单的。

 

软文营销有哪些快速写作路径

1,点字为金的简单【复制技术】!

今天有个做育儿亲子教育方面的总裁找钱敏知,咨询如何引流啊,如何裂变啊,如何成交啊,后端销售什么产品啊。

我只告诉她,她的问题,都有人搞定了,直接关注同行,看同行是如何解决的,直接借鉴复制!

在音频网站喜马拉雅FM上,有个做亲子教育的同行,流量惊人,方法很简单,多看下就明白了:

他们是如何引流的,如何成交的,通过什么来销售变现的!

一切秘密,都在同行手里!

多看广告,就可以发掘出无数赚钱暴利项目出来!

2,快速打造独家产品的【组合技术】!

所谓组合,就是针对同一个主题,找几篇不同的文章,进行组合!组合就是你的原创!

这个钱敏知分享过,很多大神就是这样操作的。

比如,销售之神杰亚伯拉罕的资料,你找个主题(比如,如何杠杆借力;如何进行客户转介绍?等等),简单组合,加上自己的序言,就是你自己的独家暴利产品了!

 

【哪里能找到软文营销的写作素材来源?】

上面钱敏知分享的这些主题内容,都需要一些内部资讯来支撑。

也就是说,你提供的报告不能太普通,一定要有高价值,至少是你的潜在客户很少看到的!

到哪里去找这些内幕的秘密资讯呢?

你肯定也知道不少,钱敏知有几个秘密渠道,都是网络上没有的,在这里剧透下,也欢迎你告诉我,你掌握的秘密资讯渠道!

【第一个秘密资讯渠道:赚钱就是信息差!】

你可以通过人脉,掌握第一手的信息,这个非常关键!

钱敏知说过,你要敢于投资,你才能接触到一些行业的秘密!

只有私密圈子内的人才能够获悉这些核心环节。

钱敏知学习秘密资讯的方法,一般在对方分享完之后,我去发个88块的红包,然后私下请教,对方就能分享更多的实战操作技巧策略给你,超级价值!

而且运用这样的方法, 零距离接触高手,能给你更多的感悟心得,激发你的操作实战激情!

所谓,网聊千遍,不如地面见一面!你在群里听分享太多,还是不如直接请教来的快!

【第二个秘密资讯渠道:内幕报告整理!】

一些内幕的书籍里面,会分享很多内部资讯,有些或许你看过,听过,但是后来会很快忘掉,!

所以,你可以直接将这样资讯,进行总结提炼改编,这就是你的原创了!

我记得有个案例,世界文案大师盖瑞,有一次上别人的课程,在征得老师同意后,他写了一封销售信,出售自己的上课笔记,结果大卖,赚了很多钱,比他的学费多多了!

哈哈,是不是很搞笑!销售赚钱的核心秘密,还是在文案!

所以,对干货信息进行解读,进行总结改编,你自己得到的感悟,这些东东,非常有价值。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