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股份上海集中办公落成 践行公益庆国之华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8

近期,科达股份实现了上海子公司的集中办公工作,至此科达股份实现了北上广三地的全面集中办公工作。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领先的智能营销企业之一,科达股份在追求企业发展、业绩突破的同时,始终积极践行一家负责任企业的大爱之心,旨在赢得企业发展与公益事业的双赢。近日,科达股份继在北京实现集中办公后,又在上海完成了集中办公,并在乔迁之喜的同时,再次参与百将新时代新长征——传承“两弹一星”精神公益项目,为庆祝祖国华诞及回馈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科达股份:坚持做有温度的企业

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改革开放实现了国家的繁荣富强,改革开放,不仅激活了市场经济,更成就了包括科达股份在内的众多民营企业。

古人云:“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科达股份能一步步发展成为上市公司,离不开改革开放带来的政策红利,所有,心怀感恩的科达股份,始终秉承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致力公益发展回报社会,并由此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感染、影响着每一位员工。

在科达股份上海集中办公乔迁典礼上,刘锋杰董事长说到,科达股份始终坚持“视企业为生命、建绿色润人民”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关注社会、关注公益。立足新起点,以拼搏、积极、开放的姿态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价值,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值得尊敬的上市公司。

典礼现场,科达股份积极参与支持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与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的公益项目,举行百将新时代新长征——传承“两弹一星”精神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并与上海百将活动中心潘振秋主任交接150万元支票。科达股份董事长刘锋杰亲切慰问抗战英雄与原子弹功勋,并发放慰问金,体现了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

新起点预示新征程 科达股份扬帆再起航

随着科达股份上海集中办公成为现实,科达股份四家子公司百孚思、爱创、数字100、同立传播的上海团队,共计200余人已入驻位于上海古北国际商务区核心区域的“古北SOHO”。至此,科达股份已经在北上广三地均实现了集中办公。

迎国之华诞 聚无尽之力

对于科达股份而言,集中办公有助于更好地释放协同效应,提高子公司之间沟通与协作效率,增强内部沟通联动,从而提升业务效率。在服务客户层面建立协同合作机制,实现内部的协同,并通过“一个科达”面向客户。

科达股份上海实现集中办公

事实证明,高效整合可以为业绩持续增长提供支持保障。科达股份借助“资源+技术”的强劲引擎,持续强化与国内头部媒体的合作,并在实际运营中不断提升合作规模,创新合作模式。公司长期保持与腾讯、今日头条等头部流量平台的核心营销合作伙伴关系,并持续成为搜狗、阿里文娱、抖音等头部媒体核心合作伙伴,与小米、OPPO等手机厂商建立了深度合作;同时不断深化与汽车之家等汽车类媒体的紧密合作。

在技术方面,科达股份通过数据和技术驱动流量运营,实现助力营销效率的显著提升。目前公司数据平台融合并处理多维数据源,从数据集成与沉淀、数据分析与处理、数据应用三个维度赋能标签体系和投放效率,打通媒体与客户数据孤岛,赋能跨行业用户精细化转化标签体系,构建用户转化行为全链路数据追溯体系。与此同时,科达股份的多元营销产品矩阵在用户洞察、创意生成、内容制作和效果监测等方面也为广告主和媒体方提供不可或缺的助力。

未来,科达股份不仅在业务上持续深耕,同时还将继续发挥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感,通过实际行动,为社会带去更多温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