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软文写作小技巧:设置价格锚点、帮用户算好账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19-10-18

设置价格锚点

当推文中出现价格字眼时,用户往往是很敏感的,例如一款1999元的课程。用户心里会想:这个真的值1999吗?会不会买贵了?被坑了?

这时候,主动解释价格的合理性,让他更放心地购买。比如,我们可以设置一个价格锚点(外链):主动告诉读者一个很贵的价格,然后再展示我们的“低价”,读者就会觉得很实惠。

帮用户算好账

当你的软文在引导用户下单时,用户心里就会隐约地出现一个天平,一边是产品的价值,一边是产品的价格,当价值>价格时,用户才会下单。

有两种方法会让用户感觉很划算:

1、平摊,即当产品价格比较高时,我们可以把价格除以天数,平摊到一天的费用,让用户感觉很划算。

2、省钱,即如果产品能省水、省电等等,我们帮用户算出每年,或者几年下来,用户能省多少,让其感觉很划算。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