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软文引来用户下单秘诀:制造紧张感、引导正当消费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19-10-18

引导正当消费

看到一款产品,很精致,很强大,能给生活带来更多享受,你非常心动,但是你发现价格有点高,于是忍痛关掉界面,放弃购买。

当用户买享受型产品时,比如高档数码产品,高档家居用品时,他会严格控制自己的预算,结果可能就是不买。

你要告诉读者买产品不是为了个人享受,而是为了其他正当理由,消除他内心的负罪感,让他尽快下单。

我们要知道,“正当消费”包括这4种:

1、上进:思维学习提升、能力进步、人脉拓展、事业发展等。

2、送礼:送礼品给好友、事业伙伴、家人用于感恩;送礼品给心中的男神、女神,以俘获芳心等。

3、健康:增强体质,减少疾病风险,消除患病痛苦。

4、孩子:确保孩子健康成长、品行端正、聪明优秀,有美好前途。

制造紧张感

告诉用户现在的优惠是限时限量的,如果错过,产品就会涨价,甚至售罄买不到,这就迫使他必须马上做出决定。

常见的有3种:

1、限时,例:特价999元,优惠截止10月31日,11月1日起恢复原价至1699元

2、限量,例:125盒特价产品派完为止,前80名预定的顾客送额外一份礼品

3、限制身份,例:本优惠仅限制教师、在读大学生享受

总结,营销软文能否成功,引导用户纷纷下单,一个关键性的结尾就是临门一脚。如果用户看完之后犹豫纠结,比如:“明天再买”“我再逛一逛”之类的,那么,这是你没有给用户一个马上就买的理由。因此,营销软文不仅需要一个华丽的出场更需要一个关键性的结尾,给用户一个马上下单的理由。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