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名品受邀亮相社交新零售联盟领袖峰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8

10月15日,中国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全球名品作为社交电商平台中不可忽视的潜力股,与诸多商业精英共话未来商机。

峰会以“顺时代成英雄”为主题,与诸多商业精英齐聚一堂,为社交新零售赋能。作为本次峰会联合发起人,中国新零售集团董事长张爱林,受邀出席并发表《手握社交新零售时代的品牌进化论》主题演讲,与现场参会嘉宾进行深度行业交流。

对于“传统微商当前选择继续做单品还是做平台”这一问题。张爱林董事长指出:从做单品中国灸,到多品牌多产品的蜜拓蜜,几年以来都是稳定增长;不管是今年开始做的流量微商单品乖乖兽,还是本月底将启动的娃哈哈·奢纯等单品,都将持续开启单品品牌化路线。现在,我们做全球名品奢侈品跨境平台,不是因为必须选择,而是从容主动的提前布局。全球名品,也是必将成功的平台。

张爱林董事长强调:只有初心对,品质良,品质好,团队有凝聚力,法务财税合法合规,公关给力,人脉优良,有实力且独立的自家商学院……这些才是成功的基础。否则,单品做不下去,品牌也很难,选择平台,死的更快!

全球名品CEO吴玉明,就社交新零售线上线下结合这一问题,发表《社交电商成功的要素》主题演讲。作为中国新零售集团旗下跨境奢侈品会员制电商,旗下拥有线上奢侈品会员制电商——全球名品APP,线下奢侈品集合店——全球名品Collection Store及女性高端圈层:魅力名媛汇。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赋予奢侈品跨境社交电商新能量,为用户创造更便捷的奢侈品购买渠道及高端生活方式体验。

全球名品作为中国新零售集团提前主动布局的跨境奢侈品会员制电商,曾在中国国际美博会上大放异彩。本次峰会,中国国际美博会联合全球名品共同成立“中国国际美博会奢侈品买手专委会”,由全球名品主体公司杭州学市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主任单位,张爱林董事长担任专委会主任,中国国际美博会创始人马娅亲自为张爱林董事长授牌。这也恰恰证明了张爱林及其团队凭借着对行业走向的精准预测,和对奢侈品跨境新零售平台有着独到见解和倍受认可的商业模式。

在这个不断变化的时代,只有拥抱变化,才能基业长青。全球名品将顺势而为,积跬步以行千里,持续为推动社交电商模式不断升级进行探索和实践,同时推动跨境奢侈品社交新零售行业健康蓬勃发展,开启时代风口,共享社交电商发展机遇,共创社交新零售美好未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