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江云计算亮相互联网+博览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8

10月16-19日,睿江云计算携超融合私有云、云桌面、公有云、混合云、规模型数据中心等“重器”亮相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广东睿江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以“云网超融合,构建产业互联示范服务”为本次展会主题,紧盯产业前沿趋势,向数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展示“互联网+”前沿技术,针对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教育、政务、大数据应用等不同行业痛点的优质解决方案。

睿江云计算展台

睿江云超融合私有云产品介绍

展会上,不少企业莅临了解睿江云混合云、私有云、超融合、公有云等云计算产品和咨询针对其行业的解决方案。现场不仅有技术专家支撑进行服务和沟通,更为企业观众提供了体验和操作超融合服务的直观感受。

睿江云计算重磅展出的“神器”——超融合私有云继承了私有云的信息安全性和核心功能,如分布式存储、高可用性HA、负载均衡SLB、虚拟私有云VPC等,并融合了云桌面、企业云盘等PaaS和SaaS服务,集约和简化了对硬件服务器的要求,使得私有云的附加设备需求降低为零,并可使用通用设备,扩展和运维大为简化,大幅降低成本,实现自动扩展和自动运维,整体性价比远超于私有云及公有云,企业普适性更高,加速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睿江云首席创新官接受佛山电台花生FM采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