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移动互联网商标手机域名创新发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8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18日正式开幕。阿里巴巴、腾讯、伊利、中国移动、谷歌、eBay、华瑞网研等600余家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业创新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亮相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展览中心及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展现全球互联网领域前沿科技成果。

创新成果展示备受追捧

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参展企业总数刷新历史数据,参会观众规模庞大。大会设置的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数字经济人才对接等板块,聚合了当前互联网发展全新趋势和前沿技术,同时为大家带来新技术成果展示窗口。

600余家参展企业所展示的内容吸引无数人驻足观看,不仅阿里巴巴、腾讯、华为这些大企业的展位前人群爆满,一些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的展位也是座无虚席。记者在展览中心2层1号馆电子商务展区C1-2F-05展位的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处发现,许多观众都在拿着手机拍照、拍视频,转发所见所得,传播该企业展示出的创新技术。

万物互联时代的新技术成果发布

18日上午,在展览中心二层2号馆创新发布区开启的新产品新技术之“5G应用发布”引起大家高度关注。2019年是国际公认的5G元年,5G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我国在5G建设上做出了重要部署,对于5G发展大力支持。在这种背景下,许多企业抓住时代机遇,开启了围绕5G的新技术研发。而观众们对5G成果也抱有同样的窥探之心,因此对“5G应用发布”极为看重。

本场创新发布上,5家企业先后展示了自己在5G应用上的场景再现。其中“.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万物互联时代的企业移动互联网上的商标和商铺”,手机域名是中文域名的创新,它将企业所使用的微信、微博等移动应用平台整合到一个微入口,然后通过与二维码共同标记的人机识别技术,传播给用户,实现从名字到应用,由物到人的连接。

“.手机”中文域名与二维码结合的全新企业标注形式,让大家认识到“.手机”整合移动应用的统一微入口这种解决企业营销入口多的创新模式。此外为商家解决零售难题的“礼物鸽”,打破了商家传统卖货以及电子商务的发展模式,以崭新的“线下到线上”、“商品变礼品”技术理念,结合社交网络,可帮商家带来更多销量。

乌镇峰会正在继续,了解更多世界互联网大会信息,可通过手机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乌镇峰会.手机”进行访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