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四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评选进行中 四大榜单将于12月18日公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8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在新时代下,中国品牌经历了不断强化的发展阶段。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深刻地改变着人民的生活方式,推动着人们对产品品质的消费需求,这给品牌的发展建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动力,但是也凸显了培育品牌知名度的重要性。

纵观国内外市场,一个成功品牌的塑造并不容易,是经过时间锤炼和沉淀的精华,任何一个成功的品牌都需要十几年或者几十年的努力来塑造。徐井宏曾说过,品牌是通过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是通过千锤百炼磨出来的,是通过我们脚踏实地的行动打造出来的,当然也是通过现代的技术把它进化和传播出来的。由此可见,在打造品牌建设方面没有捷径可走,而是需要企业家坚持不懈,不断努力追求。

2019年已过去四分之三,各个领域企业“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经过一年时间的锤炼,哪家企业品牌建设取得发展、突破,哪家企业领袖为行业内做出卓越贡献,为“中国赢得尊敬”呢?

12月18日,由品牌联盟主办的2019(第十四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将在北京隆重开幕。从2006年开始,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已成功举办十三届。作为品牌年度人物的饕餮盛宴,届时将会公布“2019十大品牌年度人物”、“中国品牌70年70人”、“中国行业品牌70年70人”、“2019中国品牌人物500强”四大榜单。其中,“2019中国品牌人物500强”榜单将首次在大会上对外公布。

“2019十大品牌年度人物”

品牌年度人物评选围绕品牌理念、年度推崇、人物标识、卓越贡献四大核心元素,表彰“以中华情怀描绘品牌梦想蓝图,以民族智慧开创品牌全球格局”的年度品牌人物,并推动个人品牌标准的建立。

“中国品牌70年70人”

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向为中国赢得尊敬的品牌人物致敬,将根据行业话语权、社会影响力、领袖气质、社会责任、公众形象等各项指标,颁布“中国品牌70年70人”获奖名单。

“中国行业品牌70年70人”

为表彰行业内做出卓越贡献、积极推动行业发展的品牌人物,将细化行业榜单标准,根据行业影响力、财务业绩、战略头脑、商业道德、社会责任、创新、远见等各项指标,颁布各行业的“行业品牌70年70人”获奖榜单。

“2019中国品牌人物500强”

将根据品牌人物的创新、远见、影响力、关注度、社会责任、公益事业等重要指标,推出本年度最佳品牌人物候选人名单,并结合品牌人物所在企业在行业中的领导力、市场表现、国际影响力、品牌价值和企业文化等方面表现参数综合评估,同时通过专家组委会和公众意见对候选人打分,最终评选并发布“中国品牌人物500强”,打造个人品牌的权威榜单。

目前,此评选活动已在积极的推进阶段,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报名参与。2019年12月18日,2019(第十四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获奖榜单揭晓,敬请期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