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开幕 “数字科技”将成关键话题之一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10-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0日报道,“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9年10月20日至22日在中国浙江乌镇召开。据悉,大会吸引来自世界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知名企业,也包括像阿里巴巴、华为、腾讯、京东数科等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从目前大会公布的议程来看,数字科技将是本次大会的关键话题之一,包括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产业数字化、金融科技等一系列相关内容都将搭乘世界互联网大会瞩目全球。

目前乌镇本身已实现了5G信号全覆盖,将于今日首发无人驾驶5G自动微公交,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现场也会演示包括5G远程医疗在内的数十种5G技术应用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马云也现身乌镇,正在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举办的“第二届高级别专家咨询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