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部分项目已拿到数亿元投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10-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0日报道,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隆重举行,据悉,本届大会将有诺贝尔奖获得者等1500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共设20个分论坛,聚焦“科学与技术”“产业与经济”“人文与社会”“合作与治理”四大重点板块,邀请全球互联网领军人物及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新业态发展。

作为本届大会重要板块和创新板块之一,“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是一个贯穿全年的国际性赛事,而即将与世界互联网大会一同开启的是大赛的半决赛与总决赛。

据悉,已经有数十个参赛项目已处于B轮及以后融资轮次,不少项目甚至已拿到数亿元投资。此外,作为大会的举办地,嘉兴、桐乡有关部门已针对“直通乌镇”大赛制订了专门的落地奖励政策,最高奖励1000万元。

作为大会压轴活动,总决赛将于10月22日在乌镇枕水酒店举行,由7位评委嘉宾进行现场问答和打分,结合20位特邀投资人评委的现场投票,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6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