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善竹:铸造“健康中国”梦,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商业生态系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1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这体现了我们党对人民健康重要价值和作用的认识达到新高度。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事关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必须从国家层面统筹谋划推进。

而水,是人类终其一生的课题。水中化学污染物对健康的影响,有些是单器官的、局部的,有些是全身性、多系统的,有的存在剂量效应关系、蓄积效应等作用。这也是为什么家用净水机的身影逐步出现在各个家庭中,用水安全引起了大家的重视!

响应国家健康战略,健康中国的号召

因为传统净水机价格昂贵,耗材价格贵,安装麻烦且售后服务落后,品牌更是鱼龙混杂,非专业消费者无法辨别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今善竹作为上海壳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所创立的大健康品牌,旗下今善竹净水机,积极响应国家健康战略,健康中国的号召,摒弃了昂贵的化学净水方式,利用无电的物理过滤,实现五级超滤,还决心将高品质、低价格的良心产品送进千家万户,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可以说是今善竹面向市场的一款诚意之作!

今善竹的产品完全通过国家安全监测认证以及卫生机构涉水批件,荣获“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国家3.15诚信企业”等称号,旗下产品由太平洋保险承保,给每一位用户贴心的保障。

一切以用户价值为导向

在响应国家健康战略的前提下,今善竹始终将客户的满意放在首要位置,满足客户的需求来检验品牌实力的重要标准。经过大量的研究和实践,今善竹已经形成了特有的营销推广渠道和方式,并整合自身丰富的资源,让与其的合作者们都能够获取丰厚的利润,开启新一轮的财富创造。

今善竹采用礼品卡引流+营销策划双赋能模式,让每个商户都能获得精准的帮扶计划和营销方案,帮助企业打造核心营销体系进军净水器市场。既解决中小微企业及商户无核心竞争力、拓客锁客难等问题,又为企业主、创业者搭建圈层社交生态系统,共享生态资源。可以说是企业主、创业者转型发展的引擎基地、创业变现的孵化器、逆向盈利的指向标。

实操的变现工具赋能实体经济

和“让更多的国人喝上健康鲜活好水”的梦想一样,今善竹赋能平台汇集大量各领域独具经验与背景的资深人士,包括各行各业资深导师团队,资深招商变现会销团队。作为集流量引入、拓客锁客、商业扶持、流量激活为一体全渠道覆盖的智慧新零售平台,拥有精准的流量引入入口、高效的流量转化方式、全方位的商业帮扶成长体系,希望能利用好强大的团队服务,凭借扎实的企业管理知识,丰富的帮扶实战经验,通过打开互惠共赢的局面,帮助中小微企业“零成本促销”,快速提高实体店铺营业额,振兴实体经济!

总而言之,今善竹的利他系统模式,无疑为中小企业嫁接了“新零售”浪潮。从营销、社交和利益分享三个维度将品牌、用户及合作方串联起来,创造了真正可持续发展的商业生态系统。既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又能满足合作方的营销需求。

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今善竹以专业的服务水平、不断完善的高品质产品、高性价比的爆品为中小微企业及创业者构建专属的智慧新零售平台,必将成为行业中的一匹黑马!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