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启橙 下自成溪”碧橙电商安徽分公司搬新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1

10月17日,“扬帆启橙 下自成溪”碧橙电商旗下全资子公司,安徽碧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乔迁仪式正式举行。绩溪县县长何刚,安徽徽州学校校长王威麟,绩溪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局长俞磊忠,绩溪县经济开发管委会纪委书记胡念平等嘉宾出席仪式,并与碧橙创始人、董事长杜鹏,安徽碧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赵云共同为乔迁剪彩,一起见证安徽碧橙发展的重要时刻。

何县长代表绩溪县政府对安徽碧橙的乔迁仪式表示祝贺,充分肯定“碧橙速度”与“碧橙奇迹”,并期待碧橙电商能作为纽带,连接两地,以电商为载体,助力推动绩溪当地经济发展,为“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共同努力。

为庆祝乔迁之喜,碧橙电商杜总送上神秘礼物:一幅融合西湖风景与徽派建筑的风景画,由长桥紧紧相连。画作中还带有亲笔诗歌《七律·绩溪》:颇疑人在画中行,鼎盛千年谁用情。龙川宗祠新气象,徽州名厨久盛名。电商服务划时代,数字经济辟蹊径。酣畅淋漓脱俗笔,乾坤一宇抱负心。

一幅风景,一条桥梁,一颗电商火种,杭绩两地碧橙文化的一脉相承。

碧橙电商董事长杜鹏鼓励现场碧橙人:要抓住电商发展的时代机遇,秉承“让消费更快乐 让品牌更好做”的碧橙使命,将核心业务、核心能力传递到绩溪,以传统品牌数字化为目标,共同描绘新蓝图,为绩溪带来数字经济原动力,创造新可能,抵达新未来。

与会嘉宾进行剪彩的瞬间,礼花绽放,掌声雷动!碧橙员工放飞了手中写满祝福的气球,新家承载着新的希望、新的期许,从“新战营”开始,向未来全速迈进!

去年8月,杭州碧橙电商与安徽绩溪县政府达成合作,在绩溪建立起了碧橙专属的“用户体验中心“,从此与人杰地灵的绩溪,开始了紧密的联系。这既是碧橙在不断扩大的业务版图下,所做出的重要举措,也是碧橙践行企业责任,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全面深化发展的落地之举。

杭州碧橙电商子公司安徽碧橙,自去年建立伊始,一直以“专业、稳定、激情”为目标,在过往的618、双十一大促中冲在前线,为销售保驾护航。从最初20多人的规模,到如今已成长为三位数的坚实队伍。

后续,安徽碧橙还将承接起淘宝自播、新零售线下展示区等多种业态,响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帮助优化不同地区资源配置,充分发挥当地人力优势,促进当地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真正助力绩溪乡村振兴与数字经济发展。

未来,碧橙电商也将联动杭州、绩溪两地团队,充分发挥自身在电商综合服务领域优势, 通过精细化的客户服务、品牌运营、消费者运营等,真正帮助更多国内外优质品牌实现数字化转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便捷、舒适的消费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