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avor率团到品钛参观访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1

近日,由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的非营利机构Endeavor率团到品钛参观访问,此次访问团汇集了27位来自全球顶尖金融科技独角兽和初创企业的创始人和CEO,访问团就中国金融科技技术的发展、市场环境、品钛的业务进行了一系列的深刻讨论。

(考察团与品钛副总裁申磊合影)

此次考察的中国公司还包括蚂蚁金服、宜信、京东数科、陆金所、金融壹账通、汇付天下等。 Endeavor是全球领先的致力于组织高影响力企业家活动的非营利机构。成立于1997年,目前Endeavor已在美国、拉丁美洲、亚洲、非洲、中东等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已累计为超过1800名高影响力的企业家提供服务,包括行业意见交流,资本投资洽谈等。2018年,Endeavor年收入超过200亿美元,并在不同市场创造了超过300万个就业机会。

(金融科技行业交流会)

申磊在交流会上表示:“面对巨大的中国消费市场,品钛作为一家技术公司,致力于为金融机构和商业机构提供线上线下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高金融服务的质量,以便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品钛致力于为金融机构和商业机构提供高效的智能金融解决方案,涵盖消费场景分期、个人信贷、小微企业信贷、财富管理、保险经纪等多个领域。近期,品钛与凯撒旅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旅游消费场景的智能信贷业务。同时凭借“SaaS+”创新服务模式荣获《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智能信贷解决方案大奖,并入选2019融城杯金融科技创新十佳案例。

作为此次考察之旅的第一站,品钛的副总裁申磊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品钛的发展历程、公司文化和技术亮点,并同他们就中国金融科技发展的整体环境,以及消费金融、社会征信、财富管理、个人隐私数据保护等行业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