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成为云集代言人 并同时成为云集首席精选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2

10月21日,精品会员电商云集(NASDAQ:YJ)在长沙举行了战略发布会。汪涵亮相活动,宣布成为云集代言人,并同时成为云集首席精选官(CSO,Chief Selected Officer)。

图:汪涵成为云集代言人并成为“首席精选官”

彼此“精选“成为汪涵和云集牵手的关键

作为一家由社交驱动的精品会员电商,云集秉持“极致精选“的供应链及爆款营销策略,聚焦商品的极致性价比,帮助会员买到千万好货。自成立以来,云集因持续创造爆款战绩,被业内称为”爆款孵化器“。爆款频现的背后正是因为上架云集的产品经历了社会化选品等极致精选的过程。

首席精选官将进一步强化云集“极致精选”选品策略。基于这一理念,云集邀请汪涵成为”首席精选官“。

云集方面表示,汪涵拥有严格、自律、专注的特质。在当下信息爆炸的环境中,他“精选”自己的生活方式,让自己有时间专注于生活和提升自我。这和云集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电子商务高度发达的今天,海量商品令人眼花缭乱,让人无从选择。而云集通过“精选”,帮助会员节省选择成本,从而有更多的时间聚焦生活和自我。

图:云集创始人肖尚略现场向汪涵赠送小云鸡礼物

在发布会现场,汪涵在和云集创始人肖尚略的互动中指出了这一点。他表示:“‘让生活更美好’的一个方式就是聚焦,通过严格的筛选让自己的生活保持简单专注。我平时不太用社交工具,就是不想让过多无用的信息打扰我。现在的年轻人会在生活中面临很多的物质诱惑,‘精选’应该成为每个人的生活方式,这样才能获得更好的自我。”

汪涵将和云集一起建立更严格的选品标准

现场,肖尚略给汪涵戴上了新工牌。记者注意到,汪涵在云集的工号为9001。这源自“ISO 9001”认证体系,它用于证实组织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目的在于增进顾客满意。

汪涵现场表示,成为云集首席精选官后,他将进一步推动平台的“极致精选”战略。除了对已经在云集上架的商品提出更高的要求以外,他也会将他遇到的优质精品推荐至云集,分享给会员群体。他也将帮助云集一起建立更严格的选品标准,让会员可以在云集放心买好货,进而提升用户的满意度,达到“9001”的效果。

图:汪涵“首席精选官”新工牌曝光

据悉,这并非云集和汪涵的第一次“牵手”。在今年5月11日举行的云集四周年庆典“云集狂欢耶”中,汪涵担任主持人,并取得了惊艳的效果。肖尚略在与汪涵互动的时候表示,云集的很多宝妈都是《天天向上》的忠实粉丝。汪涵本人经常在“消防”“无偿献血”“禁毒”等公益领域传递正面价值,且非常“顾家”,在宝妈心中有着“涵哥”的正能量形象。这和云集“利他”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

汪涵也指出:“商业的基础来自于信任。我和云集创始人肖尚略可谓一见如故,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了很多人。我已经45岁了,往后余生也想为农民做更多实事,携手云集传递善意和爱,天天向上的同时也天天向善。在平时的工作中,我很容易接触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农人。他们培育了许多优质的水果,但却没有销售的渠道。如果他们的产品能够上线云集,我们的每一次分享,既帮好朋友挑到了最好的水果,也帮助了这些新农人,让他们洒下的每一滴汗水,都云集成财富。”

成立于2015年5月的云集,短短四年获得快速发展,今年5月3日,云集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被誉为“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截至今年6月末,云集拥有付费会员数量超1077万,并与美赞臣、雅培、达能、强生等品牌建立了深度合作,同时大力扶持青姑娘、薇新等新锐品牌的生长。未来,云集将携手汪涵,继续不断持续升级供应链,围绕用户需求,提供更多精选商品,服务一亿中国家庭的消费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