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触技发,第6届TMA移动营销大奖终审圆满收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2

2019年10月19日,由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CCM)研究中心智慧支持,网赢天下网、广州4A联合主办,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网易传媒作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的第6届TMA(特美)移动营销大奖终审在北京圆满完成。

58位来自广告主、网络媒体、代理公司、第三方研究机构、高校等领域的专家学者,针对进入终审的优秀案例进行公正公平的甄选和评议,见证本届“特美”奖项的诞生。

在第6届TMA大奖征集阶段,组委会基于年度移动营销热点的深度洞察,对本届赛事的细分类别做了补充与优化,且每个案例只能报选一个类别,凸显营销亮点和差异化。

其中案例类为了更好传递当下移动营销的前沿趋势和价值,扩充至14个类别,包含创意类、效果类、互动体验类、内容营销类、媒介整合类、电商营销类、大数据营销类、短视频营销类、创意H5营销类,新增娱乐营销类、公益营销类、场景营销类、跨界营销类、客户体验类5个类别。

第6届TMA移动营销大奖案例类作品构成

特美风采,每位评委都是特美代言人

每年,组委会都会为“特美”评委精心准备特美服装,打造沉浸式体验感,今年也不例外。图派整合传播机构欣然承接创意工作,经过设计师精心手绘和电脑设计,具有鲜明主题的卫衣和动漫科技风的海报新鲜出炉,让每一位评委都成为特美代言人。

特美内涵,严谨与公正成为特美铁律

现场评委被分为5组,分别对进入终审的不同类别作品进行评选。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市场背景/目标、洞察/策略、媒介/执行、效果/反馈多个维度对案例进行严格筛选。

网赢天下网首席架构设计师/TMA移动营销大奖联合创办人、执行主席方立军向现场所有评委介绍本届大赛案例收讫情况

资深数字营销专家、TMA移动营销大奖执行主席吴孝明介绍评审规则及流程

5个小组经过投票评选和分组评议确定金、银奖获奖名单,铜奖则根据同类别的票数高低来最终确定。

此外,经过40余位评委审慎评议,4个全场大奖提名案例从金奖中产生。获得提名的公司将于12月12日2019 TMA移动营销盛典上进行现场提案,由专家评审团投票,最终产生第6届TMA大奖唯一全场大奖和最佳人气奖。

特美表达,专业洞察发出行业最强音

终审现场特设“网易视频采访专区”,评委们针对参加本届TMA评审感悟和移动营销行业的创新与变化,畅所欲言,并分享了针对未来移动营销发展趋势的前沿洞察。

每组评委还分别录制祝福短视频,邀约行业精英出席12月12日在广州举办的2019 TMA移动营销盛典,一起为移动营销喝彩。

快节奏,慢享受,是每个职场人的赤诚追求。为答谢评委们的辛苦付出,组委会精心准备了特美晚宴,大咖们举杯畅饮,享受忙碌进程中难得的惬意时光。

“特美”奖旨在通过盘点和分享年度创新移动营销案例,沉淀并传播移动营销的价值,为整个行业发掘更好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借鉴和参考。也希望更多营销人融入特美阵营,在促进交流(Communication)、发现机会(Chance)、创造连接(Connection)、迎接改变(Change)4C商业生态圈中相互赋能,让营销“移触技发”。

2019 TMA移动营销盛典欢迎“特美”营销人

12月12日,2019 TMA移动营销峰会暨第6届TMA移动营销大奖颁奖盛典将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掀起移动营销行业“移触技发”的新浪潮,敬请关注!

附:第6届TMA移动营销大奖终审评委名单

评委会主席:

陈 刚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

执行主席:

吴孝明 资深数字营销专家

方立军 网赢天下网首席架构设计师

监审主席:

黄敏尉 安索帕中国集团首席商务官

初志恒 鲁花集团CMO

副主席:

吕 曦 英扬传奇整合营销集团董事长

姚 俊 生米组成执行合伙人

沈 虹 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央民族大学传播学硕导

简 昉 用户运营平台天乐邦创始人

评审委员:

蔡易达 台北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

陈 瑞 小米公司广告销售部华北区总经理

陈文玉 视觉中国集团首席市场官

池元圭 Cheil鹏泰VP兼鹏泰互动总经理

邓广梼 互动通传媒集团总裁

董浩宇 恒天然数字总经理

董景博 UI中国用户体验设计平台创始人兼CEO

段培力 爱茵智能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

方锦武 圣达广告总经理

付 杰 九易广告创始人兼总经理

高 超 网易传媒销售运营中心总经理

高务修 Peach壹传信息董事总经理

龚铂洋 钛铂新媒体董事长兼CEO

郝雁嵩 电通数码副总经理

黄小川 华谊嘉信董事长、迪思(D&S)创始人&董事长

江坚炜 爱点击首席营销官

李 理 微播易副总裁、BMSG总经理

李 英 巨量引擎商业市场负责人

刘 欢 珍岛董事、高级副总裁

刘 冉 I Do珠宝营销总经理兼恒信文化副总裁

刘 伟 致维科技CEO

龙杰琦 Loong资深创意长工

倪安奇 ACROSS市场公关副总裁

沈 坚 太平网联(ELINK)创始人/奇越网联(DATALINK)CEO

宋文锋 群邑中国互动营销董事总经理

唐 挺 亚朵集团传播总监

王 锋 此时此地新媒体运营中心及市场总经理

王 楠 北京麦田无界科技有限公司CEO

王 雯 好耶集团市场总经理

王 洋 安瑞信杰总裁

王 晔 吆喝科技创始人&CEO

王国名 伟龙食品有限公司品牌市场部副总经理

王帅民 数知科技智慧营销总裁

王文耀 WE Marketing Group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

王煜炜 Marketin合伙人&COO

文 华 图派整合传播机构CEO&联合创始人

吴 荻 美团点评战略客户发展部市场总经理

吴玉琴 悠派振运整合营销总经理

向海涛 广旭整合传播副总经理兼ECD

肖戈峰 省广集团GIMC学院副院长

肖明超 知名趋势营销专家、知萌咨询机构创始人兼CEO

徐 进 原生动力数字传媒创始人、CEO

许 妍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品牌部负责人

杨 苗 360集团助理总裁

叶国洪 飞拓无限大中华区总裁

袁 琢 楼氏集团创始人兼CEO

张 炎 知乎商业市场总经理

张欣欣 微博客户市场和服务中心总经理

赵聪翀 CCE GROUP创始人、CEO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