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荟团助农在行动 助力周至猕猴桃走进千万家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2

10月21日消息,十荟团精准扶贫助农之行来到陕西省周至县。同时,周至县经贸局与十荟团战略签约仪式也在此举行。作为社区团购平台最具影响力的领军品牌,十荟团已经不是第一次参与到扶贫助农的行动当中,此次受到周至县政府部门的邀请再次参与到助农行动当中来。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在扶贫助农的活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钾、钙、胡‎萝卜素,有抗衰老、调节血液循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等功能,是‎老人、儿童、‎爱美女性的滋补果品,‎被誉为“水果之王”。周至猕猴桃产业已经有近40年发展历史,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猕猴桃生产基地,经太白山雪水常年灌溉,带有独特的果香。2019年,全县猕猴桃栽植面积达43.2万亩,量产5000W公斤。

此前,受到销售渠道等客观因素的影响,猕猴桃的销售状况不尽如人意,拓展销售渠道,引入新兴销售方式就成了当务之急。正如十荟团品牌负责人所说,十荟团助农活动每到一处,都能切实感受到当地政府希望打开农产品销售新渠道的那一份热切,也能够感受到当地农户对于全新销售渠道的期待。十荟团将利用平台优势,以及自身的行业影响力,切切实实为这里的经济发展,为农户的创收致富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据悉,十荟团成立于2018年4月,目前已覆盖全国超过50个城市的6万个社区,每月有200多万用户在平台消费,并由6万多个团长提供营销和履约服务。十荟团始终致力于改变中国家庭消费方式和消费习惯,将自身定位于生鲜加强型便利店,旨在为家庭提供一站式购物解决方案,以高频次消费的果蔬生鲜为主,全方位覆盖用户日常三餐所需。

十荟团始终把扶贫助农、帮助带动贫困地区经济发展和帮助提高当地居民收入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大量的走访发现,这些农产品的产地往往长期处于贫困之中,虽然产品优质但当地居民苦于销路,通过农产品种植所获得的收益甚微。十荟团的平台不仅仅要为广大的消费者服务,更可以为这些农产品的产地服务,利用自身优势为贫困地区赋能,为当地经济发展,为当地百姓脱贫致富插上腾飞的翅膀。

近期,来自陕西周至县的优质猕猴桃将在十荟团平台上线销售,来自源产地的美味将通过现代化的物流方式送到十荟团所覆盖的千万家庭。未来,十荟团还继续参与更多的扶贫助农行动,深入更多的源产地,为广大用户不挖掘优质、新鲜、健康的农产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