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大厦遭打折拍卖,起拍价6.78亿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10-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布的信息显示,将于11月18日10时至2019年11月19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北京乐视大厦,起拍价约6.78亿元,融创掌门人孙宏斌旗下的乐视网具有优先购买权。

本次拍卖为乐视大厦第一次拍卖,评估价显示为9.69亿元,起拍价6.78亿元,起拍价相当于评估价的7折。

北京乐视大厦具体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1-14层,房屋所有权人为北京宏城鑫泰,1-2层为配套商业,3-14层为办公用房。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是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该公司最终受益人为贾跃亭,间接持有公司92.07%的股份,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商品房、物业管理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