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机哪个牌子好?家长力推科大讯飞学习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2

“不写作业母慈子孝,一写作业鸡飞狗跳”,这句话来形容我们这些小孩上学的家庭真是再形象不过了。不过我们家已经进入到辅导作业的“2.0”阶段——难上加难。孩子上了初中,但我们初中的知识已经忘光光,想辅导都无能为力。后来,我们给孩子买了科大讯飞学习机,没想到不出三个月,孩子的平均成绩提高了20分,效果非常明显,真后悔没有早点购买讯飞学习机啊。

这款学习机到底神奇在哪里?待我细细说来。首先就要夸夸它的AI 精准定位学了。科大讯飞学习机基于强大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算法,通过十道题的练习帮助学生找到自己的薄弱知识点,然后形成学生的专属学习路径,告诉你“该学哪些,先学哪里”,并且会给你推荐相应的精品课程,训练相应的习题,将不会的、掌握不牢固的知识点各个击破。这样的学习方法能够帮助学生“对症下药”,避免“重复刷题、乱刷题、刷错题”等问题,学习效率自然得到提高。

科大讯飞学习机的第二大亮点就在于英语方面。它针对英语课程设置专门的板块,让孩子能从“听、说、读、写、考”5个方面进行练习,相当于是为孩子请了个英语私教。另外我们做家长的不从事英语行业工作,平时几乎用不上英语更别说讲英语了,所以我们一直很担心孩子的口语问题。自从有了科大讯飞学习机,我们再也不用担心了。

就拿单词的学习来说吧,它上线了单词辨识、在线听写、纸上听写多个模块,孩子跟读记忆后,可以自主的进行单词听写,不用求人,不用担心发音不准。更值得一提的是,科大讯飞学习机还提供与全国中高考相同的口语测评和作文评价标准,孩子能在中高考的标准下进行英语学习,练习即实战,成绩提高更明显。

以前我们很传统地认为,学习就得靠自己努力,其他都靠不住。但实际情况告诉我们,一款好的AI智能学习机不仅可以帮助孩子很好的掌握知识点,提高学习效率,还能培养学习兴趣,教会学习方法,何乐而不为呢?所以孩子高效学习,我首先推荐科大讯飞学习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