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企业网站是主动性与被动性的矛盾同一体?

来源:搜狐媒体平台 时间:2019-10-22

企业网站是主动性与被动性的矛盾同一体

企业通过自己的网站可以主动发布信息,这是企业网站主动性的一面,但是发布在网站上的信息不会自动传递给用户,只能“被动地”等待用户自己来获取信息,这又表现出企业网站具有被动性的一面。

同时具有主动性与被动性,也是企业网站与搜索引擎和电子邮件等网络营销工具在信息传递方式上的主要差异。从网络营销信息的传递方式来看,搜索引擎完全是被动的,只能被动地等待用户检索,只有用户检索使用的关键词和企业网站相关,并且在检索结果中的信息可以被用户看到并被点击的情况下,这一次网络营销信息的传递才得以实现。

电子邮件传递信息则基本上是主动的,发送什么信息、什么时间用什么时候发送,都是营销人员自己可以决定的。

A5创业网诚邀优质企业合作,为企业提供各种宣发服务。撰写企业推广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