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T泰永长征充电桩亮相深圳CBD,打造超级充电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8

绿景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多元化国际企业集团,拥有二十余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经验,旗下绿景虹湾项目位于“中国第一CBD——深圳福田CBD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是深圳市的居住与商业地产标杆。

绿景虹湾实景

在地产积极拥抱科技的当前,绿景集团把握行业发展趋势,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区,积极引入绿色环保科技。在绿景虹湾项目中,TYT向其提供了系统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整体解决方案,为智慧城区的打造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智能充电引领绿色出行

TYT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整体解决方案从住户体验和物业管理角度出发,融入互联网、大数据、云端互联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让充电更智能、管理更便捷,助力绿色出行。

绿景虹湾TYT充电桩实地体验

TYT充电桩支持微信扫码充电以及移动端控制。能够为车主提供可视化充电信息管理,充电时长、计费一目了然;充电开始、停止一键完成,给住户带来全新的智能充电体验。

TYT提供自主研发的充电桩·智能运营管理平台,可实现运行状态实时监控、充电用户统一管理、故障异常及时反馈等功能,助力物业便捷管理。

TYT·Future 充电桩·智能运营管理平台

TBE系列充电桩产品还配置了TYT长九高品质A型剩余电流保护断路器,有效防止脉冲直流漏电电流的发生,确保充电时人身及车辆安全。

作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整体解决方案专家,TYT将持续探索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布局智能配电技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解决行业痛点,为新能源汽车用电提供全流程化的服务,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商业价值,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赋能绿色可持续经济建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