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兔荣获2019“金领奖”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企业TOP50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9

由创新观察网联合国内55家行业媒体、120家知名创投机构联合发起举办的2019(第三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暨年度盛典,于2019年10月24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以“蝶变&新商业之路”为主题,聚集一批知名企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精英及新青年代表,通过论坛演讲的方式共同探讨新时代的全球商业新趋势。

流量兔创始人刘德亮荣幸受邀作为演讲嘉宾出席本次大会。作为国内专业的APP大数据分析和渠道优化服务提供商-流量兔,凭借过去一年对APP数据营销行业以及科技创新的突出贡献,荣获2019“金领奖”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企业TOP50。

创新突破,让传播创造美好生活

作为本年度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青年创新领袖交流活动之一,2019(第三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成为新经济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大会以”蝶变&新商业之路”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新零售、新金融、新科技和新消费等领域新变革和新动展开。

本届大会特别邀请了一批知名企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精英及新青年代表,聚焦中国经济升级新路径,探索未来创业创新的新机遇;从“新技术变革”、“企业创新路径”、“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品牌创新”和“微创新方法论”等多个维度解码新常态下的企业迭代升级的新商业法则。

流量兔创始人刘德亮作为青年创新领袖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并通过演讲方式阐述新经济形式下,企业如何与时俱进,抓住经济风口,用创新的思维发现商业机遇,实现企业的“重生与蝶变”。

刘德亮则以自己的公司流量兔为案例解析案例,向嘉宾介绍流量兔自成立以来的艰辛历程,在创业路上如何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如何将AI技术与数字营销结合,让企业在行业中站稳脚步。他表示:“创新突破,是每一个人应该具备的思维,也是每一个企业具备的灵魂。流量兔创立至今,不断在创新思维模式,多维度的聚焦行业风向,将AI技术与运营策略相结合,研发出独家人工智能投放工具—流量兔ASI,采用AI技术作为底层支撑,实时获取全行业10万多款APP精准投放数据,为客户挖掘精准用户同时,让传播创造美好生活。”

创新技术,让流量变得更有价值

作为第三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的重磅环节,“金领奖”影响力颁奖盛典正式发布了本年度“金领奖”影响力榜单。今年来自人工智能、大数据服务、教育科技、新零售等领域的632多家优秀企业种,流量兔凭借对APP数据营销推广行业以及科技创新的突出贡献,荣获2019“金领奖”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企业TOP50。

本届“金领奖”评审专家来自真格基金、IDG资本、英诺天使基金、星瀚资本、华兴资本、创享投资等63家知名创投机构。

流量兔一直专注于ASO/ASM整合营销,创造性地将AI技术运用到海量成功投放案例中,帮助逾千家客户节省45%的投放成本,提升30%效果转化率。

未来,流量兔坚持创新技术,继续依据大量数据的沉淀,借助AI大数据分析能力,将数据营销应用场景延申到信息流精准投放,运营商视频短信和短视频营销等领域让流量变得更有价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