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信息亮相“一带一路”前海大数据及云计算专场国际路演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9

10月22日下午,“一带一路”前海国际路演中心大数据及云计算专场路演顺利启幕,此次路演由前海管理局指导,前海科创投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厂与第一路演共同承办。活动现场,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领军企业创始人、优秀创业新秀共聚一堂,探讨大数据与云计算在国内的发展挑战与机会,9家大数据、云计算领域优质创业企业家出席路演,合合信息副总裁李明现身说法,与现场的产业专家、资深投资人分享“数据红利”与“人工智能未来”。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处处长宋亮、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处副处长王子忠、第一路演董事长高虹等领导、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正蓄势待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加速向经济社会各领域渗透,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形成了新动能。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及“一带一路”科创资源对接的国际枢纽,“一带一路”前海国际路演中心持续发挥其产业优势,特邀近百名产业专家、资深投资人成立评委嘉宾团在现场与来自于大数据或云计算领域均取得不俗成绩的优质路演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与分享。

合合信息副总裁李明分享了在人工智能STR场景文字识别赛道上取得的成绩,旗下C端产品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启信宝、找到等App应用,拥有海量的用户基础,其中名片全能王与扫描全能王全球下载量过6亿;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的企业解决方案领域,合合信息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目前已在30多个行业的商业场景实现落地。目前企业大数据平台启信宝涵盖了国内2.2亿家企业、700多亿条企业商业数据、1000多个维度全面透视企业;在全球,可以覆盖70个国家,2.2亿家企业,关联关系挖掘可以覆盖数据库里90%的企业和企业法人,拥有极为凸显的全球企业大数据平台优势。依托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启信宝、找到APP等C端产品,与企业端服务AI+DATA+Service的商业模式,合合信息获得了点评嘉宾的一致认可,康成亨资本管理集团投资合伙人卢则彦与李明总在路演现场也就人工智能技术对公司商业模式延展的积极影响进行了深度探讨。

合合信息副总裁李明先生在路演现场分享与交流

云计算与大数据带来的信息技术服务和应用方式的重大变革,已逐步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构建智慧经济发展新生态,推动政府企业数据监管常态化。合合信息在路演现场针对政府对于企业全方位监管打造的智慧国资辅助决策平台,能够有效转变传统的政府监管模式,建立“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的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合合信息依托于旗下启信宝数据库中企业经营数据、工商信息、企业舆情、司法信息等海量数据闭环,将数据采集实时化、业务处理自动化、信息利用共享化、业务流程协同化、决策分析智能化,实现“大数据辅助调查企业、大数据内外风险监控、大数据驱动决策优化、大数据驱动监管优化。”

合合信息将继续加深与政府部门、企业机构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企业风险控制等领域的紧密合作,深度挖掘AI+DATA+Service商业模式下的发展创新,不断开拓与赋能智慧城市、金融科技、智能识别等领域的场景落地,致力于人工智能场景协同、智能化升级改造,实现工作效率提升、数据治理、完善业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

据悉,这是“一带一路”前海国际路演中心第三期专场路演,截止目前已路演项目近40例,参与的投资机构超100家,参与观摩的企业及投资人逾500人。前海国际路演中心立足国家战略优势,依托前海科创产业投资运营服务平台,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5类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在智慧城市、金融科技、生命健康、科技文化创意等4大场景的应用提供资本及产业资源支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