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告诉你社群团购春晚举办方有多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9

今天,2019团购春晚即将举行的消息传遍了整个社群团购圈,社群团购是2019年最火的商业模式,无疑这场活动也将倍受关注。举办方是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社群团购大会的沸点天下,蓝门4458和沸点会展。这三个公司有多牛,我用一篇文章告诉你。

001 半年时间创办了6届社群团购大会

首届社群团购大会,创始人勇哥用2张图,规划了整个行业未来的发展,吸引了微商届,传统企业,以及社交类企业和创业者的关注;

之后,又策划到执行518社群团购节,628社群团购选品大会;8月8号社群团购供应链展;927北方社群团购大会,1015第五届社群团购大会等。

不仅促进产业资源与方法交流,同时也吸引了大量的传统企业和创业者进入到这个业态,同时推动了社群团购从1.0时代进入到2.0时代。

002 聚集了大量的品牌与社群团购平台资源

每次社群团购大会,都吸引了大量的社群团购平台,供应链和品牌商,创业者的参与。以上是参加过沸点天下&蓝门举办的社群团购大会部分平台名单。

003 获得了大量的社群团购创始者的好评

很多创业者从第1届社群团购大会到第5届社群团购大会,每场都参加,每场都有收获;还有很多社群团购平台的老大,从起盘服务商,到起盘后的供应商,到平台运营经验,都是在社群团购大会上对接和学习到的;还有人参加大会交到朋友,找到合作伙伴,甚至实现了一个人社群团购一个月业绩超过多家线下实体店一个月业绩的情况。

004 社群团购春晚,4大亮点不可错过

1. 时间优势 对接货源,赢在春节扩张季。

本次大会后就是圣诞,元旦,春节,情人节,是消费旺季。在旺季来之前对接好货源方,才能在节日期间增加回款,扩张团队。

2. 货源优势 本次有几大货源方强势入驻。

本次大会,将有节日食品货源,礼品时令货源,尾货货源,爆款货源等多个货源方入驻展示,是社群团购平台方选品合作的好时机。

3. 资讯优势 行业头部都来参会,是学习行业经验,判断行业走向的好时机。

本次大会趋势版块,将会更高维度,多角度分析行业走向;方法版块将邀请行业增长快的平台及供应链分享运营经验;是学习行业经验,判断行业走向的好时机。

4. 背书优势 本次大会将发布与表彰行业诚信平台,供应链。

在此之前沸点天下主办的六次社群团购大会,与行业平台,供应链做了深度沟通与交流,对平台及供应链的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基于双方都希望公布行业诚信平台及供应链名单,所以本此次大会中将对诚信供应链与平台予以发布与表彰。

2019社群团购春晚,将于12月20号在杭州举办,无论你是社群团购创业者还是计划进入社群团购的人,都可以来学习经验,对接资源。

2019社群团购春晚,见证新产业的成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