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双重安全保障,加热不干燥,温暖无需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9

每个冬天我都得开空调供暖,但长期待在空调房的坏处就是经常感到口干舌燥,皮肤不适,想关掉空调又担心自己冻成冰雕,唉~幸运的是去年冬天我就淘到了智米电暖器智能版!这款智米电暖器智能版是智米科技旗下产品,整个冬季我就靠它“续命”了,真是各种满意,我要吹爆智米!

空气微循环,均匀加热体感不干燥

我家这台智米电暖器智能版采用空气对流式加热原理,利用空气的微循环产生对流进行加热。所以它是从底部开始加热空气的,我们都知道,热空气会沿垂直风道向上流动,此时就会将冷空气压迫得向下流动,通过冷热空气交焕产生对流,从而为室内空气进行循环加热,进一步提升加热效率,使房间自然升温。

智米电暖器智能版推动空气进行循环流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均匀分布室内的热量,这样整个房间里就不会产生过大的温差效应。过去人们用烧煤炭的火炉为房间取暖,离火炉近了有烘烤感,离火炉远了又有嗖嗖凉意,原因就在于火炉不是空气对流式加热,房间热量局部堆积让人产生燥感。而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则有效避免了干燥情况,同时它的加热过程不会产生风吹感觉,从而增加了体感的舒适度。

紧凑型设计,摆放空间适应力更强

这台智米电暖器智能版相对大尺寸机型更加精致轻巧,整机仅200mm厚度,445mm高,紧凑型的布局设计,即实现了电暖器为房间取暖的硬指标,更能适应多种空间摆放需求。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随心放置。同时,由于它是利用空气流动自然散热的,不需搭载风扇,加热过程即无风感又无噪音,完全不影响睡眠质量。

电器产品的安全问题,一直是我们购买时重点考量的标准之一。智米电暖器智能版为此内置了温控器,在温度过高时(超过85度)会自动切断电源,还有侧倾保护开关,机身倾斜过大(超过45度)就会自动关机。防止火灾等安全隐患的发生。

铁铬铝电热合金加热元件的搭载,使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实现了通电即热的效果,加热模式上也有高低两档选择,即节能省电又能满足房间不同热度需求,要热可热,要温可温,这款拥有双重安全保障的智米电暖器智能版,让温暖无需等待。

近些年来,智米科技通过科技力量,打造了一个多品类智能生活家电产品生态圈,高品质+个性化的设计,大大便捷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为大家带来超乎想像的美好体验,值得我们信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