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网站模板变成客户的网站要免费和收费替换的内容有哪些?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19-10-30

从网站模板变成客户的网站要免费替换的内容有哪些?

网站模板变成客户网站需要免费替换的内容包括:网站logo、banner图、联系方式(手机电话地址邮箱之类的)、公司信息(简介团队资质之类的)、产品或服务、新闻文章、网站配图中包含其他公司信息的和不符合客户所在行业的图片。

一般来说一个简单的模板站只需要替换下logo和banner图片,公司信息联系方式,上传些产品图片和相关行业的新闻即可成为一个新的网站。

模板修改哪些是要另外收费的?

1、参考网站没有的页面,新网站要新增页面需要重新设计的。

多出现于需要新增栏目但是现有模板不适合,要增加图文混排的专题页面。例如某影视公司在模板网站修改完成后需要新增个服务项目的专题页面,如下图所示,参考站没有这个页面,该类页面复杂现有模板不适合,就需要重新设计,这时就是需要另外收费的。

2、网站板块替换或者需要重新设计板块的;

举例说明如下图:模板站现有的板块如图一,现在需要变成图二的效果,这时候改变了模板板式是需要收费的,如果效果还是按图一效果,只是简单替换下图片一文字内容和图片这样是不收费的。

3、网站需要添加的产品图片非常多或者图片要ps处理的。

一些客户的产品类别很多图片有几百张,这些图片要一个一个上传到网站上会话费一天或者好多天才能传完,建站公司是需要给员工按天开工资的,因此需要增加费用。

另外图片处理方面一般图片少的话建站公司会免费处理,图片多的话建站公司会酌情收费的。

总而言之,对应要做模板站的朋友,模板建站前如果能了解了这些,在以后的网站建设中会顺利很多,与建站公司合作会愉快许多。

A5创业网诚邀优质企业合作,为企业提供各种宣发服务。撰写企业推广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