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型红包墙的8大玩法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0-31

导语:如何玩爆你的微信群,如何激发群的活跃度,如何通过红包搞营销活动?如何通过红包扩展人脉……,本节内容,为你解析。

前面,我们分享过微信群营销的财富思维,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知道了什么是资源、什么是资产。那么今天主要就来讲如何用社群把资源激活变现,然后让群友疯狂去转介绍客户,现实大裂变。

今天晚上的课程纯属实战,全干货没有任何的水分,所以大家必须认真去听,去感悟把每一招都记录下来去实战好吗?

不管你是自建微信群,你是群主;还是在别人的群里边儿,你不是群主。这两种情况,其实你唯一的目的就是想增加你的人脉,想让更多的人认识你。

从认识你变到信任你最后成为你的客户,这是每个人的根本需求。不管你建立或者加入微信群的时候当时的目的是什么,这个都是你最终的目的。

但是我们发现,在群里边儿这种陌生的环境当中,一群陌生的人,总要有人出来打破僵局,总要有这样的一种活动。

纵观所有的活动来讲,在微信群里边儿,红包是最有灵性,是最有生命力的一种工具。

它能直接把一个陌生的人群群体由陌生转为熟悉。同时如果你利用好群红包,你也可以在一个陌生的群当中迅速的脱颖而出、鹤立鸡群。

第1招:用微信红包做见面礼

第一个玩法是用微信红包,来做初次的见面礼。在线下正常的生活当中,我们如果融入一个陌生的群体当中,想最快的打破僵局。

想跟某个人或某几个人、某一群人快速的有共同语言,能聊到一块儿。其实线下的时候也会有一种方式,类似于红包。

什么方式呢?就是,抽烟的人的一个特权。就是见到一群人的时候,你总会掏出烟,每个人发一根。有人说我不吸烟,那就算了。但是尽管他不吸烟,你的递烟的这一个动作,对他来讲也是对你加深一次印象。

往往在一群陌生人当中,第一个掏出烟来发圈儿的人,会成为这群人的一个聊天儿的核心。我们从这个例子,可以联想到在一个微信群当中或者qq群当中。只要能发红包的这种群,你怎么才能让别人认识你?怎么才能最短的时间成为一个聊天的核心?

爆客红包墙广告营销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ongbaoqia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