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腾讯云双十一优惠 每天5场秒杀活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01

11月1日,2019腾讯云双十一优惠的腾讯云双11主会场优惠促销活动正式来开了帷幕,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每天5场秒杀活动,除了包含有之前在腾讯云双十一预售活动的特价服务器外,这次还有其他更多的云产品可以供我们选择。

腾讯云双十一优惠活动地址:https://www.idcxen.com/goto/tencent-1111 (可以复制至浏览器内打开)

一、腾讯云双十一秒杀活动

从11月1日开始,每天8点、11点、14点、16点、19点五个时间点可以看到当天以及第二天每天5场秒杀活动的详细信息,其中有最便宜的云服务器年付88元, 4G/5M带宽服务器998元三年,当然大家比较期待的中国香港服务器:Linux系统168一年,Windows系统288一年。

二、企业新用户优惠活动

今年腾讯云双十一优惠还有针对企业新用户的专属优惠活动,价格非常便宜的,比如4G5M的云服务器最低仅368元一年。

三、云产品优惠

除了上述热门的云服务器外,今年的腾讯云双十一优惠还有很多其他云产品也有优惠促销,比如我们熟悉的数据库、各种企业应用、短信、COS流量包等等,折扣力度也是比较大的。有此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四、代金券大礼包活动

针对老用户,腾讯云双十一优惠是代金券大礼包的优惠活动,可以用于老用户之前产品的续费。

还等什么,趁早下手吧。

关注腾讯云专题网,第一时间知晓腾讯云双十一活动信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