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赢集团五周年在即,开启企业发展新里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01

时光匆匆而过,转眼间2019年的余额已不足70天,微赢也即将迎来自己的第5个生日。

5年,在岁月的长河中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对微赢来说,这五年是微赢从弱小到强大的刻骨铭心的5年。

在这5年里,微赢以充分挖掘营销创新、提高服务质量为突破口,在打造团队创新上下功夫,提高产品市场保护监管、在加强和改进公司的品质形象及精细化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努力实现公司与客户、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多赢的新局面,终于从原来籍籍无名的小公司发展壮大,成为如今在行业内颇负盛名的微赢集团。

在过去的时间里,微赢不断深耕,创造了波后这样一个有温度的女性健康加盟品牌,以统一的标识,统一的标准,统一的理念,统一的语言向大家展现微赢人的品牌文化,不断在大健康领域中聚焦,为实现“让每一个中国更加健康、美丽、幸福,让每一个加盟者更加自信、快乐、富足”而努力奋斗中,希望未来能够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快乐创富、幸福成长,为更多的爱美人士提供健康、美丽的服务。

微赢的掌舵人刘兴隆曾经对员工这样说过:”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与陪伴,没有你们的助力,不会有今天的微赢,更要感谢微赢那些加盟伙伴们的坚持与信任,在公司发展的道路上不抛弃不放弃。”

一路走来,微赢人经历无数风雨,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耀,在微赢5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微赢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5周年年会盛典来奖励与微赢一起奋斗的伙伴。

此次年会参与方式与以往不同,主要有下面这两种参会渠道:

1、现金参会——年会门票990元

门票权益:

波后门店赠送价值6000元肩颈套盒;非波后门店赠送线上微商产品,固定配比(价值68元的波后富勒烯面膜6盒、价值198元波后燕窝乳3盒、价值398元波后1+1轻体减肥伴侣5套,总面价2992元)

2)价值990元五星级酒店三天两夜食宿;

3)微赢集团三天两夜学习;

4)微赢集团五周年年会纪念品1份;

5)微赢集团五周年感恩盛典门票;

备注:所有参会的家人都需要缴纳门票费用,不参与赠送。

2、邀约奖门票

邀约意向奖励(以总裁为单独核算,并以现场签到人数为准):

第一阶段(10月20日-11月15日)

邀约意向10人额赠送年会名额1个,实收9人;

邀约意向20人赠送年会名额3个,实收17人;

第二阶段(11月16日—11月30日)

邀约意向13人赠送年会名额1人,实收12人;

邀约意向20人赠送年会名额2人,实收18人;

第三阶段(12月1日—12月10日)

1)邀约意向15人赠送年会名额1人,实收14人;

当然,此次年会也会公布2020年战略布局,包括营销、发展、品牌等战略,让大家在2020年走得更快、更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