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算猫宣布完成超千万元A轮融资,将致力家庭保险规划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04

10月21日消息,家庭保险规划 平台精算猫 宣布完成超千万元 A 轮融资。

据了解,新一轮资金将被用于技术提升和用户体验改善。精算猫定位为中国家庭保险规划的第三方平台,从普通家庭购买保险的痛点和难点切入,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保险科普和购买指导,让更多家庭都能拥有最优的保障。

精算猫 联合创始人郭冲表示,创始团队非常认可和尊重保险行业的规律,希望结合互联网、新技术给行业带来更好的改变,让普通家庭都能买得起保险,不再被坑。

目前,中国家庭人均保费密度远低于发达国家,人民大众的保险需求日益崛起,保险的广阔市场空间有待开发。同时,购买保险的主力人群逐步转移为 80 、90 后等年轻群体,他们对线上购买保险的接受度更高,线上渠道潜力巨大。

精算猫 从线上流量出发,通过内容、教育、客服、规划师等多个环节层层配合,降低了保险认知的决策门槛,改善了用户体验,同时提高了转化效率和专业度,让更多人能简单放心地购买保险。

“很专业的知识和服务,期待精算猫可以继续健康发展,成为保险行业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一名用户在体验完精算猫的服务后,这样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