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电销机器人应用范围有哪些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1-06

做销售:打电话,发朋友圈,到处跑客户,开发潜在客户,推广公司业务,努力学习,想赚钱,这是每个做销售的初衷和现状。但随着目前传统营销模式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与发展,已经上升到智能营销层面,人工智能的发展正在赋能企业营销。

一般来说,在销售产品业务中电话销售人员在电话销售中占有重要地位。专业素养高的人员能在电话销售中和客户培养一种愉悦的氛围,因此往往会产生良好的结果。但有一大部分的人员因为专业度、情绪等原因,导致在营销过程中效果不理想!所以现在很多中小企业都用上了人工智能电销机器人了!

AI时代,也许你的竞争对手用电销机器人都爆单了!

电销机器人是一款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推广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采用先进的三引擎识别技术,自带呼叫中心,CRM管理功能,通过精准语音平台,外呼潜在客户群体,并模拟销售专家沟通进行信息筛选的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产品适用于:产品营销推广、客户推广、客户关怀、售后服务等领域。帮助企业用AI实现营销效能的全面提升,打造智能营销新生态。

你不用发朋友圈、打电话、到处跑客户,机器人帮你营销

企业精准营销

电销机器人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实现企业精准营销。比传统营销方式更精准、更专业、更聪明、更灵活。

售后营销服务支持

支持企业售后服务,全方位场景应用+支持打断+人工转接+快速适配,帮助中小企业完善售后营销服务。

智能电话营销回访

智能电话营销回访客户,收集客户满意度,精准记录客户话语,形成客户回访问卷数据库,便于企业再营销服务。

言通深耕互联网科技领域10余年,得益于沉淀的多年语音大数据,言通电销机器人凭借其产品全方位场景应用、真人对话、高效率筛选客户等优势,助力众多的企业开拓市场。

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anto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