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这三招都好简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06

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相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强大,空闲时,大家都喜欢拿出手机拍照,留下美好的瞬间,时间久了,相册中的照片也日益增多,在整理的过程中也难免会发生误删的情况,那么怎么找回照片呢?下面的三个方法赶紧来学习下。

方法一:查看最近删除相簿

照片在删除后没有超过30天,都可以从“最近删除”的相簿中找回,也就是照片的回收站,因此我们在误删照片后,可以第一时间从中查看,若是有需要的照片,点击“恢复”即可。

方法二:从iCloud备份数据中恢复

通常情况下,我们是默认开启手机中的iCloud云备份功能的,这样在内存足够的情况下,照片、通讯录等数据会自动备份,这样一来,我们在误删照片后,可以在电脑上登录iCloud官网,进入后点击“照片”图标查看备份数据,找到需要的照片,再点击下载即可。

方法三:使用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恢复

除了以上的方法,我们还可以借助“苹果恢复大师”进行恢复操作,这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支持恢复照片、微信聊天记录、通讯录、短信、备忘录等17种常用数据,操作十分的简单。

打开苹果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https://www.ifonebox.cn/),或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标识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的是正版软件。

运行后选择【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模式点击“开始扫描”,然后在数据项选择界面后找到并点击“照片”图标,等待软件扫描,完成后,我们即可查看恢复出来的照片,所有的照片是按照时间前后顺序进行罗列的,勾选需要的照片,再右下角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

苹果恢复大师有手机版吗?

如果你不方便使用电脑运行苹果恢复大师,还可以在苹果手机上打开App Store,从中搜索“果师兄”并下载,果师兄恢复大师是一款手机应用,同样支持恢复误删的照片、微信等多项数据。

运行后点击“照片”进行深度检测,有疑问还可以提交预约申请服务,会有资深的工程师提供帮助,远程一对一的协助你恢复需要的手机照片。

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其实误删数据后,找对方法都是可以解决的,但最重要的还是备份,这样才是有效防止数据丢失最好的方法,因此小伙伴们在找回数据后,最后养成定期备份的习惯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