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ure坚持技术驱动,保持产品创新,做不一样的移动电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07

“电”从出现那天就彻底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笔记本电脑的出现,固定电源早已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而且出门在外最害怕的就是手机、电脑没电,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移动电源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充电宝开始逐渐的发展起来。充电宝的种类也开始多了起来。

但是传统的充电宝很难满足我们的所有需求,容量大的一般不好看,好看的容量又不够,而且很多充电宝在安全性能上存在很大的隐患,那么鱼与熊掌是不是一定就不能兼得呢?Zendure SuperMini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SuperMini 是Zendure的其中一款产品也是最受年轻人喜爱的一款移动电源,这款充电宝诞生的目的就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极致便携和极速快充的体验,那么到底有多么的极致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首先从外观来讲就足以吸引一大部分人,尤其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Zendure Super Mini移动电源造型独特吸睛,依然采用的是Zendure最经典的轻奢迷你旅行箱的设计,长方体造型表面有凸起的条纹,兼具了手感和视觉效果。然后左右两端面则相应的各设计了一个接口,兼容双口搭配多种类型数据线能够适配主流数码设备。首先是小孔的USB-C,最大输出18W,此外搭载 PD闪充技术,约30分钟便能够充满50% iphone X。而且这个端口既可作为输出口也能够作为输入端口,非常给力。两个端口均支持18W快充,同时冲两个手机还这么快还那么小的也就SuperMini能做到了。这也就是我们说到的极速快充。

作为便携式移动电源,SuperMini当然得突出便携二字,79*56*26mm的外观尺寸加上180g的轻量化设计,娇小的它掌心可握,可轻松放进包里,甚至是口袋里,如同信用卡般轻便易携。而且SuperMini采用了海天蓝作为主打颜色也是独具匠心,虽然这种表面处理方式工艺复杂,成本也会增加,但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体验SuperMini还是义无反顾的采用了这种设计。同时Zendure SuperMini移动电源还符合UN3 8.3国际空运安全标准,可伴您去往世界各地,完全不用担心带不上飞机。小身材大容量、零烦恼、高颜值的Zendure Super Mini移动电源,方便易携出行不累赘,游刃有余应对各种场景,轻松续航1-2天小体积却蕴含了大能量。

SuperMini只是Zendure在便携式移动电源上的一小步,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Zendure征拓从未停下,勇于探索,特立独行,相信自己的选择,追求产品的极致体验是Zendure征拓的不变坚持,未来让电源无处不在是Zendure的夙愿,为人类的所有移动设备提供无处不在的电源,成为移动能源的基础设施供应商是Zendure前进的方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