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京东方)与东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07

11月6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方”)与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在沈阳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BOE(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结合各自的产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造更多高价值的产品、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

根据协议,BOE(京东方)和东软将在智慧城市、健康医疗、智能汽车互联、物联网智慧终端、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展开产品、技术、市场等多层面战略合作。在智慧城市领域,双方将通过加强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研发及创新应用,共同开展智慧城市建设;在智能汽车互联领域联合创新产品研发,共同拓展应用场景,推进车载显示平台化、标准化、定制化等创新模式;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显示与传感技术、产品设计及软件工程能力方面的优势,在物联网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此外,双方还将探索并推广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健康医疗服务模式,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形成合作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共同拓展行业客户等。

在签约仪式上,BOE(京东方)高级副总裁、首席增长官陆宽表示,一直以来,BOE(京东方)都本着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态度,希望与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新技术、新产品。东软是中国软件业的引领者,在众多行业领域拥有卓越的解决方案与领先的市场份额,结合BOE(京东方)在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等领域的产品与技术,一定能够实现1+1>2的效果,在产品创新研发、行业应用场景打造、客户资源拓展等各个方面快速突破。

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楠表示,BOE(京东方)是一家具有创新意识和能力的企业,二十多年来深耕于信息交互和健康领域,推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引领产业发展,影响着个人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此次东软与BOE(京东方)的合作,既是出于双方一致的战略思考和业务发展路线,又是软件与硬件的融合、技术与产品的融合,也是资源的融合、平台的融合。相信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能力,加速在业务和商业模式等方面的探索与创新。

作为全球创新型物联网企业,BOE(京东方)持续在智慧显示、智慧交通、智慧金融、智慧医工、工业物联网等千千万万物联网细分领域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非等全球主要地区。基于全球领先的工业物联网智能化生产能力,BOE(京东方)积累了丰富的技术、软件、硬件基础和经验,能够实现从单个机器到产线、车间乃至整个工厂的智能决策和动态优化解决方案服务。通过采用BOE(京东方)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企业信息数字化可提升100%,预测精度提升至90%以上,推动智能化生产实现巨大进步。

东软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东软始终坚持以软件技术为核心,通过软件与服务的结合,软件与制造的结合,技术与行业能力的结合,面向日本、美国、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家客户提供行业解决方案、智能互联产品、平台产品以及云与数据服务,业务覆盖医疗健康及社会保障、智能汽车互联、智慧城市、企业互联等众多领域,并在多个行业拥有领先的市场份额。

过去五年,BOE(京东方)和东软在车载领域的合作已取得丰硕成果,此次双方在物联网、智慧城市等细分领域强强联合,也将进一步为全球用户带来体验更好的创新产品和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