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先生:旧房市场这么大,欢迎大家都来看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08

近年来,旧房市场开始跃于时代的舞台,并逐渐超越“毛坯房装修”的热度。当下的旧房市场如何?可以用三个词来概括:翻新需求大、政策推动强、机会在眼前。

翻新需求大

根据房屋的属性,5-10年以上旧房开始出现各种功能问题、10-15年以上旧房迫切需要翻新重装。我国共有家庭用户4.3亿左右,大批住房进入装修陈旧期,居住安全与质量问题频发,每年全国将有不低于6980万户家庭,急需翻新或集体重装,翻新需求大!

政策推动强

自国家精装政策推行以来,毛坯房便开始逐步退出舞台。存量房不断上升、二手房交易量大幅上涨,旧房市场潜力惊人,是新房的8.5倍。

同时,随着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落地,催生了大量旧房翻新需求。据住建部初步摸查,各地上报需要改造的城镇老旧小区有17万个,涉及居民上亿人,面广、量大,全国老旧小区改造将撬动上万亿元的投资需求。

机会在眼前

以史为鉴,纵观全国十大装修公司均是抓住了98年的国家房产政策调整机遇。当下,大多品牌家装公司仍然深陷毛坯市场红海竞争,对旧房市场不愿做,不重视。而这将给众多创业者机会,以先发优势,大有可为。

家先生作为家装后市场综合服务平台,多年深耕旧房市场,形成以旧房翻新+新零售模式形成强大的竞争优势,成为行业领军品牌。同时,家先生通过独创B2S2H全面赋能家装后市场创业者,目前已在全国20个省份开设200多家旧房翻新·新零售智慧店,与众多连锁服务商共同抢占4.5万亿蓝海市场。

旧房市场这么大,欢迎大家都来看看家先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