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ON数字合约平台亮相数字货币科普交流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11

2019年06月15日,由香港“我,交易者”俱乐部主办,圳链科技协办的《数字货币科普交流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线下交流会邀请了香港数字货币交易所ZBG的首席投资顾问周志明、全球数字货币交易平台50强之一的LETTONCOIN团队与其他数字货币领域的创业者、实践者和爱好者等100多人共同展开交流讨论。

比特币之家主编Kevin对活动安排做了简单的介绍后,ZBG的首席投资顾问周志明首先带来了数字货币及相关资讯的分享。

ZBG首席投资顾问周志明先生首先带来了数字货币以交易所的分享。周志明先生还介绍了什么是加密货币,加密货币其实就是一连串的数字,通过一种加密算法,把这串数字加密,加密货币的传递不通过银行,而是直接通过区块链搭建的网络进行P2P传递。

介绍完数字货币的历史后,周志明先生也分享了如何在数字货币的领域里赚钱。数字货币的领域淘金主要有四个方面:挖矿、交易、服务、及金融。

ZBG的首席投资顾问精彩的演讲过后,进入到了嘉宾圆桌讨论的环节

1. 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会给各行各业以及个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机遇和挑战?

What will blockchain technology bring to the society and individuals?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HomiEx

交易所的周志明先生表示,数字货币使很多人变成了“废人”,因为他们实现了财富自由,躺在金钱中不用干活了。数字货币直接和钱挂钩,很多人因为钱爱上了这个行业。

Bplus孵化器的CEO Katherine女士认为,区块链在改变传统行业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技术还没有落地,正处于发展的阶段。

2. 区块链未来的发展有哪些赛道?又将面临什么挑战?

Future development and competition of blockchain?

LETTONCOIN投研团队的总工程师Tony认为目前最大的落地就是炒币,而区块链未来的发展中,技术性公链和社群的潜力都很大,社群自带流量。

挑战方面,目前来说新加坡本地的技术型人才相对还比较少。对于Token的发展来说,在政府监管关注的Token证券属性的定义前提下,Token的应用场景和上币审核都将面临挑战。

炒币达人,ZBG的首席投资顾问周志明先生给出了非常有价值的建议。首先,他认为判断是最重要的,标准分为四个方面:

1. 项目的流动性要好。项目有足够多的关注和交易者,在交易市场上有足够多的筹码流通,这样大量筹码的能够自由进出而不会对项目的价格造成巨幅影响;

2. 项目有要良好的社区共识。社群是判断区块链项目优劣的关键元素;

3. 技术团队过硬。项目团队的核心关键成员中,技术人员是最重要的;

4. 有实际落地场景。项目能实际解决传统行业的痛点或者问题。

判断和投资的过程中,去劣存优,不碰空气币。在这个基础上,控制好仓位,只用可以承受损失的资金来投资也非常重要。

圆桌环节之后,进入了自由提问和讨论的环节,在活动的最后,香港“我,交易者”主办团队和部分嘉宾合影留念,本次《数字货币科普交流》完满结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