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哪款手机最值得入手?这才是换机的正确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11

“近期哪款手机最值得入手?”这是笔者最近被问到次数最多的问题。因为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经到来了,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开启了最高的优惠力度,很多手机的价格都达到了历史最低,可以说是换机的最佳时机。那么,本篇文章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闭着眼买都不会吃亏的手机。

iQOO Pro 5G版:最便宜的5G手机

近期,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已经相继公布了,更换一部5G手机也提上了大家的日程,那么5G手机又应该如何挑选呢?问到这个问题,那就不得不提iQOO Pro 5G版了,因为该机拥有极高的性价比。要知道,现在的5G手机价格普遍偏高,甚至有些已经达到了7000+的价格。而iQOO Pro 5G版的起售价只有3798,并且采用了多项先进的5G技术,还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UFS 3.0高速闪存等顶级配置,无论是5G体验还是性能表现,都在目前行业的顶尖水准。而在今日vivo品牌日活动中,iQOO Pro 5G版到手价3398起。

高端旗舰NEX 3 5G换机计划

NEX 3 5G这款手机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作为vivo今年的重磅旗舰,该机在各方面的表现均处于业界顶尖水准。除了极佳的5G体验以及强悍的性能表现之外,该机还采用了屏占比高达99.6%的无界瀑布屏设计,机身两侧的曲率近乎达到90°。机身正面完全看不到两侧的边框,握在手里感觉手中只有一块屏幕。而且vivo还开启了NEX 3 5G换机计划,用户可以在爱机汇指定合作门店用旧手机换购NEX 3 5G,最高可享受800补贴。

855新王牌——iQOO Neo 855版

最后为大家推荐的是,iQOO家族全速进化的855新王牌——iQOO Neo 855版。该机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UFS 3.0高速闪存等强悍配置,并且经过iQOO的精心调校,性能方面拥有非常不俗的表现,安兔兔跑分成绩为472833分。《和平精英》与《王者荣耀》这类大型主流游戏,在帧率与画质均设置为最高的情况下也可以流畅运行。并且该机内置了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33W闪充,满电状态下能连续游戏近七个小时。但就是这样一款配置高端,各方面表现强悍的手机,起售价却只要1998元的手机。而在vivo品牌日活动中还可享受立减300。

此外,vivo旗下还有很多机型也有优惠,比如vivo Z5、vivo Z5x、vivo U3x等,具体内容还请大家到vivo官网自行查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