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省口令新衣衣,社交电商崛起双11GMV突破58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13

2019年,阿里巴巴战略合作伙伴——好省,好省作为业界领袖,依靠好省邀请口令[新衣衣]机制异军突起,再次参战双11,11月11日当日累计销售额超58亿元、期间平台共计为用户节省了20亿,本次好省神话再度让业界刮目相看。

据了解,今年双11天猫全网总交易额为2684亿,再次刷新纪录。业内人士称,阿里的辉煌成绩与好省平台密不可分,天猫作为国内最知名的电商平台,始终未能打通微信端的流量,而好省口令[新衣衣]创新的S2B2C社交电商模式,帮助阿里打破与微信侧的流量壁垒,将亿万级流量导入至天猫,再一次扩充阿里流量池。

数据表明,今年好省双11的整体交易额在整个社交电商CPS领域已经处于头部位置,这样的业绩对于一个成立近2年的电商平台来说,是空前绝后的。

“较去年相比,好省今年双11累计GMV达到58亿,是去年10亿交易额的6倍。”在好省官方看来,几何倍数增长的背后得益于这一年来公司整体体量的发展与社会各界对好省“管道收益+口碑变现+零投入创业”的认可。

“好省口令:年百万”是今年双11狂欢节的口号,这个基调与好省官方的企业初衷不谋而合,好省工作人员指出。

首先,“买好货”方面,好省侧重于产品端的打造。好省官方表示,“信任是社交的基础,我们要站在用户的角度去看待整个消费市场,分享好的产品不仅能帮助人们建立和增强信任感,更能推动整个市场经济的转型”,“与市面上某些其他收取费用或设置层级的平台不同,好省真正做到了社交驱动零收费创业,试想,社交需要花钱吗?”

据悉,今年好省提前3个月便开始对双11进行备战,期间公司核心团队多次前往阿里巴巴总部,沟通与阿里整体营销合作计划。目前,好省成为全网网购平台首选合作方,获得淘宝优质合作伙伴,战功赫赫营销之星,阿里创新之星等多个社交电商权威奖项。

另一方面,“年百万”则主要体现在双11期间平台对创业用户的扶持与自购用户的联结。官方表示,“好省今年准备了亿万级别的平台补贴,希望让用户在享受已有优惠的基础上,还能再叠加享受更多优惠,充分感受到社交电商的魅力,为用户真正诠释好省的意义”

媒体了解到,截止到今年11月,好省平台总GMV达到260亿,总用户数已突破3200万,已经成为社交电商CPS领域独角兽,用户分布在全国各地。其“五险一金+底薪保障”的双核创新模式已为中国社会提供超820万就业机会。

好省工作人员表示,“双11只是一个阶段性的目标,目前来看我们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在2019年最后的时间里,好省的战略重心会放在企业使命与线下赋能”,“最近的好省线下交流会与开放日就是好省赋能计划的第一步,官方鼓励用户,走出去,多交流,把好省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以点覆面,推动电商产业改革”

“目前,中国电商产业足够成熟,产品质量也在不断提升,再加上社交电商模式的出现,将打破信息的不对称,越来越多人可以通过好省完成无忧创业”,自购省钱,分享赚钱是整个平台底层逻辑,在持续升级S2B2C新引擎的过程中,好省在社交电商领域上快速成长,与整个社会消费观,创业观同频共振,整个好省也可以说是顺应时代的产物”

对于任何一个社交电商平台来讲,成绩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能否真正为用户带来优秀的体验。好省口令新衣衣,邀约下的崛起双11GMV突破58亿,社交电商本身作为一个新渠道本身就存在的无限可能。人们有理由相信,好省还会不断书写新的成绩与记录,将电商全球化和生活分享化推向新的高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