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社电会·全球资源共享峰会·山东站”,圆满落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13

2019年11月5-6日,2019社电会·全球资源共享峰会·山东站在山东临沂铂尔曼大酒店举办。本次峰会由社电会、智客集团、社电大学、社电会山东分会、美咖会联合主办,颐高上海街冠名,中国魅力女性俱乐部协办。

感谢王九山百度霸屏、腾讯新闻、网易、今日头条、新浪网、齐鲁晚报等媒体支持,全面引爆临沂线上线下媒体宣传,铺满临沂机场、高速、抖音、今日头条、直播平台、各大售票合作门店等。

本次峰会为期两天,现场火爆,座无虚席,汇聚了行业内数十位大咖嘉宾吸引了1200多名企业家参加。

峰会现场济济一堂

现场报名火爆,与会人员暴增至1200人,临时增添马扎凳

本次峰会聚焦新零售社交电商各大板块,从趋势解析、5G发展、平台玩法、供应链、社群营销、网红效应、IP打造、快手营销、招商融资、圈层运营、资源链接等层面出发,邀请了国内相关社交电商行业领域大咖、协会领导同台论道,为现场上千企业家解析社交新零售最新动态和未来新商业趋势,分享行业干货、互相赋能、共谋全局,解决企业升级痛点。

社电会全球资源链接墙,为与会人员提供资源链接

11月5日上午9时许,社电会会员、会长、美咖会女神、各行业大咖及特邀嘉宾陆续红毯亮相,为峰会拉开帷幕。随后开场,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共同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社电会执行总裁陈高庆红毯入场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共同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临沂市政协委员主父文翔,首先做了开场致辞,分享趋势风口下的互联网经济,对未来社交新零售的发展表示充满了信心,肯定了此次峰会对山东临沂中小企业的影响与带动,为到场的企业家们赋能。

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临沂市政协委员主父文翔

随后,山东省市场与价格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临沂市经济学会会长朱建成,上台分享致辞,对数字经济下的互联网趋势发表独特见解。

山东省市场与价格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临沂市经济学会会长朱建成

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兼副主任委员,国家新华网创业创新导师,联合国世界商业组织、世界区块链组织WBO副总干事陆军,现场讲解区块彩链——数字经济时代的数据核心,分享5G前沿商业应用发展趋势。

联合国世界商业组织、世界区块链组织WBO副总干事陆军

截止2019年6月,用户数突破8500万、创客数成功突破1000万的顺联动力是社电会战略合作平台,顺联动力商学院院长汪腾方现场发表了《第三极社交新零售驱动消费市场新变革》资源演讲,讲述社交电商趋势下的消费转型,分享平台模式、发布12大招商版块:床上用品、数码产品、品牌美妆、保健食品、品牌服饰、品牌珠宝、母婴用品、洗护用品、厨房清洁、餐厨用品、品牌酒饮、水果等,与现场企业家深度链接。

顺联动力商学院院长汪腾方分享演讲

作为山东临沂人的悟空掌柜创始人王栋,幽默风趣地给现场所有临沂家人和全国参会企业家分享社交新零售的行业运作模式,全国拥有10w+掌柜,152天回款4000万+,现招商品类美妆个护、服饰妆个护、服饰鞋包、家居百货、食品保健、母婴。表达风趣幽默,简洁易懂,让与会人员收获多多。

空掌柜创始人王栋

随后,社电会创始人微神上台,动情讲述创办社电会的初心:为所有想要做改变、升级、转型的企业家提供资源生态,构建新商业趋势延伸出的社交新零售、短视频、微商、直播、网红、社群团购、电商、二类电商、供应链、5G、互联网、社电大学等十二大板块。最后,现场发布社电会将开启全国百城千会万人计划,以心赋能传统企业升级转型,带当地企业家品牌、产品走出去。

社电会创始人微神

上海颐高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商业总经理聂晓昕,分享商业地产如何与社交新零售的互通互联,以互联网+服务门店企业升级转型。

花红微商总操盘手UU女神,现场分享微商升级新零售门店案例,互动全场送福利。

90后“私域流量”专家伊酱老师,现场分享社群营销策略,拆解7天营收1200万多社群裂变、变现案例,0成本社群引流100万人的实操技巧,干货满满。

私域专家伊酱

大清仓联合创始人陆建宏,现场分析市场经济超4.3万亿的库存问题,讲述平台模式,为全渠道库存商家提供盘活库存策略、分销赋能,已有1000+知名品牌入驻涵盖服装、母婴、跨境美妆、全品类等板块,与现场企业家深度链接。

大清仓联合创始人陆建宏

JMSISTRE平台创始人曹方圆,组建优质供应链为网红主播提供优质爆款产品,与现场参会企业家产品链接,实现为传统企业开拓短视频直播的新零售渠道搭建桥梁。

山东临沂知名美食网红,抖音粉丝20万+粉丝二姨团队来到现场,为企业家赋能,派发煎饼互动。

二姨团队与现场企业家互动

快手官方讲师仙仙姐,曾打造2000余家网红,现场分享快手经济现状,如何从小白开始直播电商。未来,网红带货既是快手与抖音的pk,也将成为淘宝与京东、拼多多等间的主战场。

快手官方讲师仙仙

峰会第一天行程到达高潮,抖音教父杜子建老师隆重出场,为现场企业家带来多个素人打造抖音IP案例解析,三个月狂吸千万粉,分解抖音营销模式,实现流量变现。

抖音教父杜子建老师

峰会进入第二天,开启资源对接重点发布。社电会与现场企业家加深互动,深度了解企业家有什么资源,想要什么资源,协助互通互联。

大会一直在贯穿一个词:走出去。树挪死,人挪活。“走出去”思想走出去,团队走出去,产品、品牌走出去,固守着本不可能再有生机的摊子只有自我消耗,社电会全国巡讲,就是要带着所有会员、会长一起走出去!

全场企业家高净值链接资源中

纯购执行总裁,纯购严选创始人帆姐,纯购平台融资金额3亿,第一轮8000万。组建全球云仓,每天都在疯狂发货,日承载量达100万单、日发货量达50万单,现场20大品类与企业家直接链接。

纯购严选创始人帆姐分享

粉象生活,一个社交电商界杀出的一匹黑马,一年时间,会员突破700万,月交易突破5个亿。创始人之一程致源现场分享平台模式,融合阿里系、腾讯系、新电商、生活服务、5G短视频等多平台流量导入实现变现,向企业家发布礼包、全品类链接。

粉象生活创始人之一程致源

招商融资实践导师李根,为现场带来一场高互动课堂,项目融资先融人,言传身教地带领全场体验融人技巧。

招商融资实践导师李根与企业家精彩互动

社电会山东会长、中国魅力女性俱乐部王路祺,现场分享圈子会员案例:组建美咖会帮助1000+位女神从两性困境走出,打造个人魅力,摇身创造新人生,以心传递圈子营销法则,重构企业人、货、场。

社电会山东会长、中国魅力女性俱乐部王路祺

为了能让更多的企业家更有效地进入社交新零售领域大门,与更多优质平台实现链接上线,在峰会现场,社电会芝麻开门供应链平台正式发布。社电会创始人微神、社电会执行总裁陈高庆、颐高上海街商业总经理聂晓昕、社电会芝麻开门供应链负责人王斌及10位社电会城市会长共同进行金砂启动。供应链不稀缺的时代,稀缺的也是供应链,优质的供应链!

社电会着骂开门供应链平台启动成功

随后,社电会会长、会员陆续上台,动情分享社电会对其项目协助与赋能。社电会会长薛叶涵与社电会会长、南京同仁堂红姐建立深度合作,成为南京同仁堂乐家老店合伙人;社电会会长金莹成功链接多家优质社交电商平台,产品发布成功并参与多个营销活动推动产销;社电会上海会长王轶跟随峰会“走出去”发布路演,成功吸引百位意向客户链接合作等……

社电会创始人微神联同社电会会长、会员上台与现场企业家交流链接

当信息越来越碎片化,精准的信息化越来越有价值。把价值做大,做信息做精准,才能在有限的时间里,链接到更好的合作伙伴。社电会就是这样,将协助解决企业升级、转型痛点为己任,壮大并优化高净值社交电商新零售圈层,为所有家人支持与赋能。

在现场的欢呼声中,为期两天的2019社电会全球资源共享峰会山东站终于圆满落幕,30天时间,从0到1000人,到爆场1200人,历历在目!社交电商颠覆,已是大势所趋,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信息爆炸的现代社会,每位企业商家必须不断学习完善自己。接下来的中山、汕头、江西、成都、重庆、温州、杭州、石家庄、广州站等陆续开放,社电会期待与全国各地更多的企业家进行深度交流,资源共享、共同学习,一起迎接企业发展升级新趋势,拥抱时代风口,遇见更美的明天。

社电会团队与美咖会团队大合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