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汛工作手机上市 重构企业销售管理生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13

随着社交营销的兴起,企业传统销售管理面临着更加复杂的局面,由于客户资源集中在销售手中,导致企业这一核心资产流失风险极大。同时,销售日常工作行为轨迹不透明,容易滋生腐败,内部防腐成为企业近年来的重要任务。

为解决企业销售管理中的系列难题,日前,鱼汛工作手机正式上市,将通过销售赋能、过程管控、客资保护、数据存证等解决方案,对企业销售管理生态进行重构。

据了解,鱼汛工作手机推出了六大核心智慧风控管理系统,包括微信分析、电话分析、客户分析、绩效分析、安全管控、使用管控,覆盖客户资源保护的全流程,让客资拥有金融级安全防护。

鱼汛方面表示,鱼汛工作手机将会帮助企业销售提高工作效率,帮助企业管理者保护客户资源,为企业打造一个金融级销售合规管控系统。

具体来说,鱼汛工作手机通过分析社交聊天记录,帮销售提升话术;备份电话录音让每一通电话都有据可查;自动备份客户资料,让所有客户都牢牢掌握在企业手里;销售工作数据化,让销售过程更透明;帮企业发现销售违规行为,提升风控效果;防止公器私用,提高销售工作效率。

在分析最新营销数据后,鱼汛负责人表示:“当前从行业来看,婚纱儿童影楼、教育培训、金融保险等员工人数较多的销售型、顾问型、服务型企业,购买使用鱼汛工作手机最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