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声营销携手一汽丰田·奕泽燃爆佛山春浪音乐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15

日前,奕泽X春浪音乐节佛山站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精彩开启,一场为期两天的音乐大PARTY缤纷来袭。作为今年小型SUV的风潮引领者,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声营销”)助力一汽丰田·奕泽IZOA用炫酷时尚与激情四溢,燃炸佛山,为奕泽粉丝和佛山人民送来了一场音乐盛筵。

作为一场年轻人的音乐盛会,奕泽·春浪音乐节大咖云集,郑秀文、吴青峰、侧田、陈春花等实力歌手,吸引大量粉丝到场欢呼。一汽丰田·奕泽作为本次春浪音乐节的冠名商,携手电声营销以SEXY DIAMOND的设计理念搭建了个性化的互动专区,为超爱汽车,超爱奕泽,超爱音乐的新新人类搭建起释放个性的青春平台,让这场专属于年轻人的狂欢盛宴,更富激情与音魅力。

除此之外,一汽丰田品牌专区更是惊喜连连,为奕泽车主精心布置了VIP专属休息区,贴心的为所有奕泽车主开辟了车主专区,让大家在音乐节的现场,也能感受到一汽丰田暖心的服务。进入一汽丰田品牌区,奕泽IZOA出众的颜值吸引了众多人为之驻足,入口签到合影区的黑白武士展车炫酷十足,吸引消费者及车主争相合影。

电声营销在活动现场还为一汽丰田·奕泽IZOA专门打造了马卡龙色网红球池,搭配了女生最爱的木马、玩偶构成整个合影区,吸引了无数追逐巅峰颜值的朋友,让身在潮流中的小伙伴们彻底融入其中,每张美图都像奕泽炫酷外观一样惊艳了全场。

除了网红合影区,一汽丰田·奕泽IZOA还为参与者提供了街舞battle和DJ打碟区,让每个喜爱音乐的年轻人,都能充分展示自己个性,随着节奏感感受奕泽非比寻常的操控感,让年轻人通过切身体验,更加深入了解奕泽传达给当下年轻人的理念。

一汽丰田·奕泽IZOA作为本次音乐节的冠名车辆,不仅为广大佛山市民带来了此次视听盛宴,还送出了诱人的锦鲤福利,许多客户或音乐爱好者都参加了奕泽的锦鲤抽奖活动,留下深刻的活动印象。本次活动除了佛山站以外,还将在西安站、成都站相继开展,引爆全国人民热情,扩大品牌知名度。

一汽丰田·奕泽IZOA以潮流时尚的炫酷造型,超质感的驾控体验、私享的智能空间,更有全系标配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搭载全新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是潮流年轻人的梦想座驾。此次由电声营销参与策划的奕泽·春浪音乐节,全方位拉近了目标消费者与品牌的距离,让更多的潮流人士接触奕泽,并建立联系提供产品体验,利用目标人群圈层的口碑认可特质,制造销售机会,更深层次的传播了一汽丰田的品牌文化。

据悉,截止目前电声营销已经与包括丰田、通用、雀巢、华为等10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商合作,并为其量身定制并提供了以体验营销为核心,结合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一站式营销服务。而电声营销创始人梁定郊、黄勇、曾俊、吴芳等均曾任职宝洁公司,具备专业、丰富的营销行业经验,自创业以来一直紧密合作,始终专注于国内营销行业创新,致力于以科技引领国内营销变革,深耕线下体验营销领域,不断探索线下营销的量化和打通线上与线下营销的创新实践。

未来,电声营销也将继续坚守“网聚创新精英,引领营销变革”的企业使命,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全球客户首选、雇员最满意的创新型营销机构。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声营销”的详细信息及场景体验服务,也请关注电声营销官方网站获取更多详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