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兵智能名片:迭代!改造!保持产品创新活力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1-15

近期,龙兵智能名片升级到了V2.0版本,有很多不明白的用户问到“UI变化确实很大,但是核心功能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将雷达的功能单独脱离出来,它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其实,用户说的没错!本次智能名片确实在功能上没有太多的变化。众所周知,智能名片服务于营销,而这次V2.0版本,是一次营销思维的升级,整个智能名片V2.0将V1.0的营销逻辑打乱,然后进行重塑,让龙兵智能名片的产品核心更为凸显,本次升级直接将智能名片的获客和锁客核心做第一展示,可以让新用户明白智能名片核心,让老用户使用更加便捷。

 

智能名片 因何而改变

营销是个很有学问的东西,它不像某种技术底层逻辑永远不变。而营销一直在不断的变化,影响它的因素很多,市场、政策、经济等等,几年间套路和手法不断更新换代,几十年间底层逻辑发生一次大变,而智能名片也一样,他就像是营销人思路的实物体现一样,智能名片也会根据年代、环境而不断的变化,在变化中谋求创新。

而本次龙兵智能名片V2.0就体现客户第一的理念,作为商家你必须要关注客户的一举一动,有可能客户的某个细微举动,就是你撬动成交的基点。龙兵智能名片V2.0就是将这方面的进行放大,直接简便的帮助商家把握客户的行为细节,提升成交的可能性。

龙兵 智能名片 该如何改变

本次龙兵智能名片V2.0虽然没在功能上进行新的开发,但是从服务和思路上进行升级,也意味着智能名片的产品营销导图发生了变化,这种变化无疑是对客户和用户的体验再升级,也对我们智能名片产品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智能名片 需要长时间且专注的打磨

这是我们为智能名片产品定下的第一个5年计划,5年内只专注于这一款产品,也是为客户使用提升了保障与支持,用时间检验产品是否适用于市场。

2.智能名片 不能止步于微信流量

智能名片基于微信12亿用户,注意:这里只是用户,而不是客户,如果要把用户转化为客户,智能名片必然需要设置多个接口,将各种热门应用的流量聚集起来,例如:支付宝、抖音、头条、百度等等。

3.智能名片 不光服务于执行者,更要服务于管理者

虽然龙兵智能名片主张的是全员营销,功能也倾向于赋能基层工作者,但是营销的主导永远是统筹者和管理者,所以智能名片也需要在为这两者服务,功能不需要多,只用将有助于问题分析的资料,例如数据以功能的形式体现出来即可,并且将这项功能以独立应用的方式进行改动,以便于管理者和统筹者的使用。

4.智能名片 需满足使用者的视觉习惯与喜好

龙兵智能名片,不光是在功能与思维上进行硬核开发,也会注意到人性化的设计与客户的使用习惯,进而可以将智能名片的UI、官网、功能按钮,根据使用者的需求进行定制设计和按键排序。

5.智能名片 将打通常用软硬件

工作中使用的工具不止一种,而智能名片需要最大化的去适应于每一种工具,做到数据互用,主动接入软硬件,串联并一体化,这样可以为使用者提供更大的便利,例如:智能名片链接OA、ERP、CRM管理系统、打印机、微信刷脸支付等,将信息导入各种软硬件,也能接收各种软硬件存储的信息。

以上几点是龙兵智能名片V2.0的升级内容,当然他们也是智能名片营销思路中的一环,只是我们没有特别备注,接下来还将继续探索智能名片在市场经济中的实际应用方案。

龙兵智能名片小程序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longbi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