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来了!今年双11,我只服这款玩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15

用醇粹的口感、百搭的喝法诠释潮饮,用不同的气场、鲜明的态度彰显年轻。在假酒横行的时代,迷霓传承百年张裕品质,永远坚守100%纯葡萄酒精创新酿造,酒液金黄晶莹剔透,果香悠长雅致细腻。

这个百年张裕白兰地旗下首个针对年轻人的品牌,品质上佳、调性独特,是一款极具年轻感,又有厚重品牌历史背书的创新白兰地,同时也是一款填补市场空白的清新活泼的酒品。

密切贴合自己的品牌调性,直击目标消费者的畅饮需求,锁定年轻人对独特味觉和感觉的追求。这个双11,迷霓实力演绎“好喝”,倾力展现“会玩”。

聚势抖音平台、携手资深酒类网红大咖老宋,推出一系列重磅双11抖音系列活动,同时打通了线上购买渠道。打造人气视频,丰富直播内容,启动#怎么搭都好喝#的抖音话题池,突出迷霓的百搭属性。

该波活动获得:视频播放量1768,000人,互动点赞评论数11,4400人,点击购买链接数13,5000人的火爆效果,并有上百位年轻人加入话题互动,掀起一股百搭迷霓风潮,红牛、旺仔牛奶、阿华田、绿茶甚至养乐多、维他柠檬茶等,可以说任何商超上架的饮品,都可以和迷霓组成完美CP,直播间里粉丝的创意碰撞,让大家收获了更多意想不到的迷霓喝法。

潮饮好喝不贵,老宋的直播现场送出价值3000元的迷霓福利引发哄抢,迷霓官方乘势活动火热劲头,豪气地将本已终止的活动福利延续至整个11月,双11当天更是加重福利砝码,为迷霓粉丝们带来叠加优惠。

年轻的玩法以及给力的福利,让迷霓成为双11酒类品牌中的爆款产品。打破白兰地的传统次元,打出自己的格调牌,迷霓,在众多同类型产品中脱颖而出,它继承了白兰地的高贵品质,却大大改变了其烈酒的传统气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